close

0121.jpg  
原來 事情太多 真的是會記不住事情 最近1.2年真的好忙好忙
不好意思的 這團的客人 我把日期搞錯了 = = 導致她們要分開來韓國 分開回台灣
真是對他們很抱歉,也慶幸遇到的都是好客人  大家都體諒我頭昏昏 所以互相配合
A團真的是好可愛 ((很會吃)) 草莓最喜歡會吃的朋友了 哇哈哈
B團的阿姨雖然是媽媽介紹的 但沒有見過面 也謝謝阿姨的配合 感恩阿姨的體諒 還幫我帶東西來韓國
A團的姐姐也超海派 我們沒見過面 但卻知道我喜歡吃貢丸 一次居然買4大包
快要一百顆 真是吃到我怕怕阿~但真的好好吃喔 貢丸~

沒有聽到抱怨聲 所以他們應該都有玩的開心吧~我相信A團是吃不夠的 哈
聽說不知不覺他們也都買蠻多的~後來回台灣A團的行李還被別人提走了~
他們好傷心 因為是超市的零食~我跟他們說一定是被別人拿走的 因為台灣人拿行李顯少在對行李號碼牌
都好像是自己的就提了就走~只要是拿錯 都可以拿的回來~~
還好2.3天後就有找到行李了~~所以大家拿行李 還是要對一下貼在登機證上的牌子喔~

謝謝上天 總是讓我遇到 多數的好人^^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