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41596-  
妹妹是一個我覺得很酷的妹妹, 2013年的1月是她第一次出國
就把她的第一次給了我~ 旅行結束的最後一天 她說 她會再來的~
我告訴她 需要我的話 我會在的~剛好在2013年底 當時我已經確定要暫停在地領陪的服務

她說 要在我退休前 再和我玩一回,於是我幫她規畫了很多景點和餐廳 是一般自由行的人
比較不會去的~希望留給她一個好的回憶~ 不過....她回去半個月後 我又決定繼續在地領陪了
她應該不會想揍我啦 哈   這一次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日出~她看起來好失落 但是也沒辦法...
怎麼著冬天的日出 居然那麼晚........真是覺得遺憾阿~~

她是一個好孩子  也約了她 以後在其他國家一起玩吧 (我好像很愛約人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半自助 韓國在地領陪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