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兩天才確定好班機時間,整個很趕 還好補上了一大早的飛機 這次貪便宜外加貪方便選在台中搭飛機,不過搭過這一次我想我再也不會在台中搭飛機去香港了。


七點半的飛機想說六點半再到就好,整個從台中家到機場差不多40分鐘,搭計程車搭的心好痛
這樣一趟要500元,還好有兩個人平分,回程我們想省錢想搭公車 但公車最後一班是22:30
我們飛機22:05才到,不知道來不來的及阿....

台中機場整個就是很迷你~ 不過一早也是很多人要坐飛機了。

上樓後就是出境的海關和X光機  真的也是都縮小版的 呵呵
然後免稅店也是一小角,不過東西該有的都有

然後又太早到 還是早到一小時,所以就坐著發呆  突然鬧肚子 所以我就去廁所休息一下
沒想到一出來已經是要最後登機大呼喚  我表妹很著急的在登機口等我

哈~ 恍如隔世耶  明明就一下下而已
結果跟去馬公一樣 是自己走路上飛機

真的是最後上機  人好多 
飛機卻很小  小的我都害怕了起來

↓每個行業都好辛苦,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航空公司老是漲票價  那樣我好難做生意


↓沒有多久就準備吃早飯了 台中飛香港比台北飛還要近  只需要約一小時半左右


↓打開來這也不知是啥ㄇ東東  因為我在睡覺 被叫醒  最近不知是不是歲數大了 一上飛機就睡


↓安表妹比我早吃  一直跟我說那醬汁很像鼻涕  吼~~~   吃完沒多久就要準備降落了


↓等海關蓋章又等了快40分鐘  我真應該辦張旅客訪港常客證的
  我喜歡B出口  出來以後


↓看到美心MIX後面的電梯  搭到計程車.巴士搭乘處那一樓


↓出電梯對面就是所有往市區的巴士,大約33HKD起跳

  出電梯右轉直走約5分會看到這個巴士站牌就是搭 S1巴士的地方
  搭到終站東涌站 走往東薈城OUTLET 就會看到地鐵站  就可搭地鐵到你需要的地方


↓搭地鐵需要一點時間  安小姐就入睡了  這時候我不能睡 所以還是當去玩的人比較好
  不要當帶隊的喔


↓這一次飯店在港島區  所以我是搭香港站之後再轉搭港島線地鐵  這個有好有壞
  因為在東涌地鐵上車後就不必再換車  可是搭到香港站的時候
  必需走上15分鐘左右的路程才會抵達地鐵乘車處

  因為香港站是融合地鐵.機場快線 又是一個大站 所以整個規模就是很大 要走很久
  不過之中都會有些便利店和小店可以逛  但是拖著行李也不方便



以上。

如果不在香港站換港島地鐵線,可在荔景站換車之後搭到金鐘站再轉港島鐵 比較不用走路 但要換乘
因為搭車進市區參考圖已經介紹很多次  若需要更詳細的請到以下網址參考  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tc-itsme/article?mid=2265&prev=2274&next=2140&l=f&fid=46
http://tw.myblog.yahoo.com/tc-itsme/article?mid=5519&next=5518&l=f&fid=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