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要來吃飯飯了,因為沒去過跑馬地,所以找了幾間跑馬地的餐廳
要前往跑馬地 要搭電車 沒有地鐵,開始一趟電車之旅囉~



地址: 跑馬地景光街2號地下
交通: 搭電車到跑馬地總站下車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9我們從銅鑼灣搭電車到跑馬地,跑馬地的電車可在波斯富街上車,軒尼詩道沒有喔~



↓圖中裕豐金行大招牌下面就是搭電車的地方, 右邊新時代美食對面就是時代廣場


↓約20分鐘,路上會經過天后轉往銅鑼灣維景酒店再到跑馬地,這個7-11就是跑馬地總站


↓背對7-11請往右邊走 NCB銀行右轉就是往很多美食的地方囉~


↓這裡真的是超級住家的感覺~再直直往前走大約5-7分鐘


↓就會在轉彎處看到永祥的招牌喔


↓一轉彎過去 我的媽阿 超多人的喔 ,我們就超級突兀的.. 因為大部份都工人或男生去吃的


↓然後沒有位子坐 服務生也不理我們,所以只好傻傻的等,問了一位好心男子 他說叫我們外賣
   但要去哪吃阿~ 他說附近有公園~喔天阿...


↓滿滿燒臘  可惜我又手殘了 而且也不敢靠近去拍 這間店的人都有點兇兇ㄋ(應該是說沒有什麼笑容這樣啦)


↓有單賣燒味 也有飯類的 還有米線什麼的 蠻多的



↓終於找到位子坐了,搭桌之外超尷尬的 因為可以說整間店只有3個女的,再加上一看就知道我們2個是觀光
   客啦,感覺對面的一直笑我們ㄋㄟ (因為我們真的是很突兀吧 哈哈哈)


↓這邊就是很道地,所以環境也是有點.... 所以愛乾淨的人可能會不太舒服 (就是我 哈哈)


↓因為就說整個沒做很足的資料,所以我們就亂點
    安表妹點了四寶飯  30HKG
    我點燒鵝飯              28HKD


↓結果四寶來超錯愕的@@
    這裡的四寶不是像台灣的三寶 有燒鵝、叉燒、油雞或香腸

    而是鹹蛋、豬舌、豬肚 和香腸,無敵大錯愕,這盤還是這邊菜單最貴的飯阿!!
    如果好吃就算了,但是真的有嚇到我們,因為是我們在台灣很少吃到的味道耶~
    豬舌沒什麼味道 豬肚超鹹的,香腸是不難吃 可是外皮感覺色素有點重
    安表妹就被這盤弄的沒胃口了,最好吃的是鹹蛋吧  哈哈哈,我們還是有盡力吃喔


↓看看她吃成這樣 有多難受..... 我跟她都是不喜歡浪費的人呢


↓這盤看起來很好吃吧~叫叉鵝  這是旁邊的人的,他的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另外可以去跟店家要蔥薑,反正別人的看起來就很好吃。重點是雙拼的錢是28HKD  比四寶還便宜阿!!


↓然後我的燒鵝飯來了  也超傻眼 我的媽阿~ 一根菜都沒有 雖然本來就知道沒菜
 但真的看到 就一大盤白飯外加一隻腿 ㄜㄜㄜ  哈哈 我愛菜菜阿


↓可是不能否認的,燒鵝是蠻好之的 皮脆 肉嫩  不會太過硬  所以 就買肉就好!!!! 肉好阿~~
 但沒有東西配 只是這樣真的真的很難吞下去ㄋㄟ 所以對不起我們都沒吃完  第一餐就浪費了  吼吼吼


 接著再尋找 跑馬地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