십.구.팔.칠.육.오.사.삼.이.일  一回神才聽到o(已經倒數到5了)
我趕快跟他們說~倒數了~現在要念4(say),不過很尷尬的是周邊都是韓國人
我到底要唸韓文還是中文還是英文???


↓這時正在被擠~所以就晃到了,因為這時大家一直往前擠
    旁邊還一直聽到有人喊口號,我聽覺得很像是 東方神起怎麼樣的
   是不是說他們永不解散還是什麼的,我只覺得我一直聽到 東方神起

 有沒有人知道阿!!!!!!!!!!!!!!!!!?????????????還是其實在抗議




超級虛的煙火,是台灣的手拿衝天炮


↓就很零散的這裡一炮  那裡一炮  真的是很虛的炮


↓然後聽說習俗倒數完會敲鐘33下,可是 我耳背還是怎麼著 我真的沒聽到敲鐘聲
    只有在別人擠我的時候好像聽到了   一聲



↓很快的就鳥獸散了 他們還在親密拍照 到處都是人,但也沒到很擠的地步
    外國人比韓國人還high,很多美籍人士 一直大喊happy new year,但都沒人理他們


↓因為封路的關係~沒辦法再從鐘閣站搭車
    不知不覺我們也走到光化門這邊來了


↓光化門那時在舉辦2009首爾燈節
    我們也在這邊搭地鐵回各自的目的地


↓右邊兩位妹妹當天才剛到台灣,他們要去夜店,我們則是回家睡覺
    左邊的世運和他們去夜店也沒睡覺,好強吶


↓大家正在留聯絡資料,真的是世界很小,裡面有人和菊花的朋友認識呢~真是好不可思議


↓結果就被偷拍了


↓害我們趕快的擺pose


↓但世運一直沒鼠123,大家就一直站著


↓所以表情都差不多,左後面的方小姐你的表情也太悲哀了 是怎樣了嗎



↓這張好笑的是 怎麼有人在那邊玩捉迷藏阿?


↓她恐怕是累了吧~就蹲了下來
    再加上她手上的手提袋花了180台幣在明洞的買的,我好心告訴她 台灣那個不到80元,最多50元
    一開始她還說沒關係~後來在明洞逛街就一直碎碎念說要拿去換
    最後要搭地鐵她以為要帶她去換~但我說 是不同個地方,她整個心情就很DOWN

↓和他們分道揚鑣後~我們回東大門,還記得早上我們買了棉被寄在地下街那邊嗎?
   然後大家尿很急,所以就先到這上wc,沒想到門都鎖了耶,要從旁邊小門進去搭電梯
    賣場也都沒有人~但燈都有打開~可是也是好可怕....


↓拿完棉被,還差點進不去~也是有鎖某些門,看來買東西還是要考慮好放東西的地方
    話說~當天真的也好冷~而且走到那邊去也是一段路呢~我們真的好有毅力

↓要走回乙支路co-op 才發現斗山塔這次沒逛到耶~斗山塔前面也有很美的燈


↓還有小吃~隔天就吃不到了
    趕快買一隻馬鈴薯熱狗,但我只愛吃薯條,裡面的熱狗我覺得台灣的還比較好吃




然後沒有洗澡就躺下去睡到凌晨四點
再到現代飯店帶他們搭車到機場

我覺得出去玩 什麼事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天天睡不到4.5個小時也照玩,走再多的路也是要玩,吃不下也是要吃,真的是無法言喻

不過就在2010.01.01的這天   開始一連串連續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