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自以為的搭著地鐵到金浦機場,突然想知道幾點鐘,看到時鐘已經是2點15分了阿!!
天阿~我們首爾飛香港的班機是 15:30起飛 只剩一小時阿... 眼看就要來不及了,坐在快線上一點都不覺得快...當我們到了仁川機場已經是2點40分了,結果還卡在快線出口出不去..只好把t-money就留給他們~用奔的到國泰的櫃台

那先生告訴我 close      這是什麼 你再給我說一次  close    哇哩勒個蛋蛋
我出國超過十隻手指的次數沒有沒搭到飛機過,當時是2點48分,就不能拜託讓我check in嗎?


小姐和先生態度都好差,請她幫我候補也在那邊ㄐ哩扎拉的很不情願
罰站了30分鐘幫我候補晚上19:45的班機,要我晚上7點鐘再到櫃臺有沒有補上

所以那段時間只能 瞎晃 我一直打電話回台灣橋位子,打了台灣國泰,要我打去韓國國泰
打去韓國國泰 要我打去香港國泰,一直互推是不是,韓國國泰還跟我說那天他們休假不處理事情(真是拿翹阿~那你為什麼接我電話)。

還好香港國泰跟我說了句人話,機位不能在台灣動了,記錄被航空公司接收走了
那我就是只有等 .. 我想到我或許要睡在機場,而我和菊花身上根本都沒錢了  我..好想... 大笑 (真慘阿)




↓還是介紹一下 這是機場快線出口的海報


↓bigbang (我有拼錯嗎?)


言而總之我在6點50就到櫃臺去等,小姐他敲了15分鐘的鍵盤也沒告訴我一句話現在是什麼狀況
菊花下去付電話費,因為我們怕要是搭不到飛機就還要把手機留在身上
結果她跑上來告訴我錢不夠~~都什麼時候了,老天還要整我.....

我飛快的跑下去刷卡繳錢,告訴小姐  百利百利  她也超快的幫我弄。刷卡簽單拿收據10秒內完成
飛快的跑上去(那是我最近記憶中跑最快的一次了阿)  機票也還沒好


不知她在敲三小(請原諒我說粗話) 敲到7點15才把機票給我,那段期間根本沒有人來
我不知道她是故意還是怎樣,都已經收攤了還敲那麼久鍵盤。

給我機票以後拿了張紙給我,告訴我從這裡到登機口需要40分鐘,但是你必須在7點20到登機口
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之後我們又一直跑,結果x光機超多人的 還有阿婆慢慢來
我都要緊張屎了,而且還要去坐電車,整個就是心情很差,跑到登機口已經7點35了,趕快上去以後


他你個蛋蛋...有人還慢慢的走上來 (我們到底是招誰惹誰阿!!) 每次回想起來我還是氣很足,氣炸了!


↓到了香港,趕緊打電話給宜庭(她自己坐飛機到香港等我們,我們還演這齣,她本來還說不去了)
    小妹妹她也找到我們第一天要住的賓館,超怕她找不到的
    結果我們的賓館被賣給別人,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所以老板幫我們找了他朋友開的
    oh my god,那個賓館好可怕,好髒 小強到處跑,那床也是很髒
    可是顧不得很累也是睡下去,重點是我們買東西到房間吃 那阿婆還一直念我們
    菊花去問電視怎麼開 她還罵我們傻子.... 呃

    我不知那賓館叫什麼,但它在金華冰廳的對面7-11的樓上 (太可怕了 惡夢)
    今後我寧願多花錢去飯店





↓隔天早上隨便逛一下附近吃了樂園牛丸,沒有多好吃
    再到隔壁買了個菠蘿包,不錯吃,若是熱的會更好
   12點回去退房,換了一個阿姨人比較好,說她忘記告訴我們應該11點就要退房

在女人街買了這娃娃衣給沅沅,他出生後就沒看過他了 不知size可不可吶


↓後來我們就搬到 港島的 銅鑼灣維景酒店,房間是可以看到海景的,很大不是一咪咪


↓放好行李 樓下有一攤好香的味道
    是碳烤雞蛋仔


↓很多人排隊,所以我們也湊一腳


↓等了一下終於到我們~好香耶 但是很乾  我們吃的差點都噎到了
    後來我們還去吃華姐清湯腩,我覺得蘿蔔比肉好吃~


↓之後我們搭叮叮車 去中環血拼啦~



↓我們不是賭神 幹啥拍我們背影


↓這裡就是香港h1n1的爆發點阿


↓對ㄇㄟ 要拍應該要叫一下好嗎?


↓中環H&M拼完之後 就去看免錢的夜景,還下雨
    越來越冷的說






↓然後我們去吃佐敦新斗記
 就在這裡我們把錢都快吃光了  真的好誇張

菜都沒有照片 相機不見了 只有吃多少錢

香港新斗記吃飯明細

鼓油黃鵝腸
hk63 
栗米石斑塊
hk98 
揚州炒飯
hk68
者者唐生菜煲
hk52
沙薑龍岡雞半隻
hk138
即燒乳豬例
hk24
晚茶
hk24*3
-小食
hk12*3
外加10%服務費總共hk619

 

那裡吃飯不便宜,而且我叫那個乳豬沒有來,問了服務生之後又幫我們落單
結帳的時候我說,這樣能不能打個折扣(唉阿 人到了國外 臉皮都厚了)
結果好像是我們錢不夠,所以他有2.3塊沒跟我們收.... 這樣是算打折嗎?

但若有錢可以試試,是真的蠻不同的味道,最特別的是 栗米石斑塊
它是石斑下去炸完之後去沾玉米濃湯,感覺很怪 但卻蠻好吃的

不過沙薑龍岡雞和乳豬 我覺得沒有多特別耶....







↓我又看到我的相機了.......... 小紅....

 

然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真的好累喔
隔天醒來 我跟菊花 喉嚨都好痛~

親愛的寶貝們,要搭國泰航空請有心理準備,這樣子來回坐了3次
我感受不到他們廣告撥的善姐人意,空姐也是愛理不理居多

唉阿~反正出去玩 還是要帶手錶  注意登機時間啦
這次我們也有錯在先,只是覺得真的很不悅吶~

原諒我香港照片很少...因為香港只有菊花拍而已,我的相機...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