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這一次的三天兩夜玩的很充實,吃的也很高興。

果然出去玩一定要做功課喔!

 

吃完迪士尼早餐退房後我們就搭迪士尼的列車到欣澳在轉地鐵到青衣城。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可是人真的太少了呀

↓空到一個不行耶

↓青衣城的交通很方便,出地鐵往右轉有指標走了50秒就到了

↓本來看本子介紹覺得很大,可是到了現場~覺得好像還ok耶

 因為姑姑堅持不先使用機場快線提供的便利服務先掛行李。

 所以我們就拖著行李逛青衣城(去香港前我寫了mail問青衣城有沒有寄物櫃,可是等我從香港回來才收到信@@)

 不過青衣城的地下室有寄物櫃而且大行型李也可以寄,費用是hk3-5元(沒記錯的話)。

 

 說到這裡~不得不說一下~香港也是有很多熱情的朋友喔!

 像我拖著行李不知所措找不到電梯下樓~有位好心的男生就過來問說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就替我指了電梯的位置(感謝您呀!!)

 

 

↓欣澳地鐵站的美麗風景(今天天氣很好喔!)

↓逛完青衣城就在青衣站直接搭快線回機場

↓才來三天兩夜我的行李超多

↓搭快線會看到最多的建築大樓

↓香港機場真的很大,去玩的朋友一定要把時間抓充裕一些。

↓像我們的登機門是在31號

 光是坐著手扶梯都要7-10分鐘了

↓要回家了~好開心呀

↓香港機場真的很壯觀

↓看不到盡頭的候機區

↓我們要搭的飛機,剛好看到連接機門的通道在銜接

↓快要接起來了~

↓最後推車不能上機,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家啦^^

 

 

        三天兩夜香港 2007.06.30-07.0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