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我們起床到米奇廚房吃早餐。

去年的早餐卷是用送的,今年是要另外買。

香港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很愛排隊!

買東西要排隊、吃飯要排隊、在迪士尼要排隊、好多香港人也很愛排隊領錢(我們至少看到4次)

↓睡眼惺忪

↓終於輪到我們~結果不知不知就狂拿一堆

↓炸魚柳好吃~左後方的杭州燉雞(名字應該是這樣)超好吃!

↓蕃茄佐起士good

↓前面那一條一條的我始終記不起名字~口感像粿條。

 蛋我記得是甜的@@

↓招牌米奇鬆餅

↓好吃的叉燒包(我想在香港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叉燒包)

↓菠蘿包...好好吃呀~~~~

↓太好吃的蕃茄和杭州燉雞再來一盤。

 今早的蝦餃好吃!!我吃3顆耶

↓吃飽回房間拿行李要退房啦~

↓地板也很特色

↓明亮的電梯

↓電梯裡很現代

↓姑姑幹什麼那麼正經呀!?

↓妹妹強迫我要幫她拍

↓弟弟在後面幹什麼呀....

↓已經準備要離開~他還在看電視

↓真的準備走了~

 他是在鬧什麼彆扭(只是想看電視吧)

 

 

退完房~我們就到青衣城去逛逛囉。

今年的迪士尼門票也是可以玩兩天(要入住酒店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