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想換住宿,剛好帶的客人說她來韓國前有自己找到一間便宜的住宿
於是乎我們一早就拖著行李,手上只有一張地圖和一隻電話 就開始尋找2C HOUSE
沒想到那地圖是錯的......電話也不會通.....又讓客人一直等 一切的哀怨瞬間炸開!
後來只好去求助警察杯杯,杯杯幫我打去1330,1330的語氣又再次讓我感到不開心 = ,=
在我強烈的要求要她再幫我查一次資料的時候,感覺她語氣不佳的回覆我後才幫我查~
我不知是因為語言上溝通關係或是如何~因為遇到這種情形好幾次~後來我都直接轉英文的翻譯
還好有找到電話和正確的地址....杯杯還幫我打給主人 要他出來帶我們 ~ 喔嗚 謝謝杯杯


↓2C HOUSE 有四個系列
1. 原本我們是要去2C HOUSE東大門店( 在上往十里地鐵) 但是地圖是畫在往十里..所以整個找不到
2. 還好2C HOUSE 本店 (在往十里地鐵) 老板出來接我們 順利抵達
3. 2C HOUSE 馬場是最新的
4. 還有一個公寓套房

2C HOUSE 本店的話從往十里地鐵站最快走法又不累的話 就是走ENTER6出口 (有手扶梯)
上來購物商場廣場之後,搭手扶梯上樓 (左邊就是E-MART)


↓再往前走之後右轉下坡


↓往前直走


↓下坡後反拍


↓這也有間 有名的年糕鍋


↓下坡後有2.3間便利商店


↓還有好吃炸雞店




↓下坡後一直 直走(算沿著右邊)
大約5-7分就會看到 2C HOUSE 在左邊


↓在2C 門口反拍


↓建築物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門口是密碼鎖


↓老板在的話 可以打電話進去裡面給他


↓門口一進去之後 有一個CHECK IN櫃臺
 

↓左邊出去則是洗衣間 和室外空間(可以抽煙)


↓洗衣機是免費的 但烘乾機要投幣
然後毛巾.牙膏.香皂可以自己來拿


↓這裡可以抽煙


↓房間入口


↓一樓有四間房


↓2樓還有房間
樓梯間有飲水器 和一台公用的電腦


↓老板的辦法室是在一樓


↓辦公室外面有廚房 (被門檔住了)
還有一間WC ~ 2CHOUSE這邊是衛浴共用 (惡夢來了)


↓要去我們房間 房間旁也有一間WC
這裡隔音不好 所以別人洗澡會聽到@@


↓我們住2號


↓剛到時太累 所以之後拍的 很亂別介意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而且在這邊我都一覺到天亮喔




↓可是冰箱有點髒


↓房門是用鑰匙

 



* 2C 我覺得如果以衛浴共用的話 價錢來說有點貴 兩人房是5萬5韓幣
而且不知是不是房屋構造的關係,只要有人關大門 我們房間的門窗都會大震
第三天是連關自己房間的門 窗戶也會震... WC就別說了... 有人就是會弄的很髒
因為淋浴和洗手台是一體成型的 所以洗完澡一定要按鈕按回洗手台模式 才不會害到別人
就是有人 每次洗完都不按回去 我被炸到2.3次.... 排除這些以外 老板英文很不錯
基本上2C HOUSE都是單人房 剛好只有一間雙人房 (就我們住的那間)
而且他每天是9點就到2C本店上班 大概10點左右才離開~
剛好他開的4個點 只有本店是衛浴共用... 如果有機會 再去東大門店住看看吧~

往十里 2C HOUSE / 2C HOTEL 怎麼去:
往十里地鐵站 ENTER6 出口(或是走往購物中心廣場) 搭上上二樓手扶梯
會看到E-MART在左手邊,往前到底 右手邊下坡後一直直走(都靠右邊)
大概直走5-7分 就會看到2C HOUSE 在左邊。


網站: http://www.2chouse.com/index.jsp?Lang=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