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蔣小姐會提早回台灣,所以我們就先到超市去採買囉~因為不想每次都到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龍頭站的HOMEPLUS,原本我還天天的想要從東大門從過去,沒想到好遠耶因為後來搭了計程車回東大門

龍頭站HOMEPLUS怎麼去 : 搭地鐵到龍頭站後會有指標通往超市入口 (下方第二張圖)



↓搭地鐵到龍頭站之後,只要往三號出口就會連到這個入口了唷~


↓進去的時候剛好整點,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要立定拍手喊口號,真是特別阿~


↓韓國特有的衛生棉好便宜喔~ 快點買 小姐還送我們三包小片的 謝謝呢~


↓本以為來這裡不會像去首爾超市那麼多人~沒想到這裡也是人山又人海,不過值得開心的是身邊都是韓國人,而不是各地的觀光客 哈哈哈


↓我們這個在永豐文庫樓下的屈臣式買一罐1980w 賺到了耶~


↓這餅乾很好吃唷~他的餅是像消化頂那樣,但比消化餅好吃,再加上是天然穀物做的,然後上頭會有一層厚厚的巧克力,上一回2月去大家都買很多



↓藍色這款餅乾我後來在e-mart買~因為在打折,感覺很好吃 我還沒拆開  下面的黃色餅乾好像叫高笑美,也有人推荐

↓滿滿的泡麵我好想每種都帶回家


↓很愛的章魚泡麵,它和辛拉麵很像但是多了海鮮味,在homeplus我很節制沒有買,我後來回台去逛台北的韓國街發現有一家店也有賣喔 他賣5包nt160


↓乾麵.涼拌麵專區,炸醬麵也好多種,我們問了工作人員,他推荐我們買中間綠色那個包裝,他說是最好吃的!


↓雪白的milk,真想買瓶來喝~


↓在台灣應該不敢想像這種景象吧? 全部都是醃黃瓜


結束採買後,我們搭taxi回飯店放東西,就再殺到土俗村去吃東西囉。


土俗村蔘雞湯怎麼去 : 景福宮2號出口走約6-8分鐘,左邊遇見gs25便利商店馬上左轉即可看到


↓你好~我們又見面了


↓這是meau也是帳單喔,出來玩就是要開心,所以我們點了三鍋烏骨雞,要吃就吃好一點的阿!!


   另外在這邊我要很誠心的提醒台灣的朋友,點餐的時候我點了三份,服務員剛好是中國人,她反問我你確定是三份吧
   我覺得奇怪,問她為什麼這樣說? 她說很多說中國話的人點了不一會又改口只要一份或兩份 因為去過的人都知她們真的很忙
   不曉中國話這裡頭是不是包含台灣人,雖然這只是小小的更改旦有可能造成別人的困擾,希望台灣的朋友可以體諒一下囉。


↓盤子多是用來裝鹽、泡菜的


↓在韓國我最愛吃的蘿蔔泡菜就是土俗村的 好吃好吃 但白菜泡菜我就沒有很愛


↓上菜啦~好大一鍋,份量依然十足


↓都快滿出鍋了


↓雞肉真的好軟唷~不過我覺得湯和肉沒有很滾燙


↓裡面有紅棗、栗子、大蔥、松子、糯米、人蔘


↓吃飽來走,真的很大一鍋沒人能吃的見底


↓生意真的好到翻,還好早點來吃,不然真要排隊了


↓收錢也是收不離~整個很忙


HOMEPLUS龍頭站 營業時間:09:00-24:00 (每月二及四周之周日休息)
龍頭站HOMEPLUS連結:http://corporate.homeplus.co.kr/Store/HyperMarket.aspx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