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會附近的店家,決定再來吃個東西,鍾閣地鐵3.4出口的大馬路兩排就有數不完的店家
像是美妝店你叫的出牌子的全在街上;吃的店家也數不清,像是pizza店 MR. PIZZA在街上就有兩家,還有PIZZA HUT

先前就得知一定要吃PIZZA了~本來打算要在明洞吃,但既然遇到了,就不要錯過阿~


↓我們是在4號出口的方向那一家吃的,對街還有一家MR PIZZA,原本一樓的MR PIZZA 改在二樓囉~



↓因為只能看圖猜字,我們就點了這道有4種口味的來品嘗囉~ 上頭寫四種口味都是他們的BEST,一定是最好吃的


↓過一陣子服務生大概發現我們是外國來的朋友~所以送了一份英文的菜單


↓桌上的盤子是給吃自助吧沙拉用的,若沒有加點沙拉吧的話盤子就會收走的。基本上一桌就是只有一個盤子夾回來大家一起吃


↓沙拉吧是以兩位為基準,多一位再加2500W,因為不能吃太多,所以我們沒有加點


↓這裡就是殺拉吧取用的地區,旁邊有一個優葛區


↓他們真的很愛吃醃瓜,連吃PIZZA也要吃瓜瓜


↓趁等的時候我兩表姐妹拍了合照,但我好大隻喔


↓等了20-30分後,我們的PIZZA來了~天阿 怎麼那麼美阿~不愧它需要花費25500W阿 哈哈


↓四種口味為一體,有蟹肉、鮮蝦、秘密花園(青菜雞肉)、馬玲薯培根


↓PIZZA的餅皮後端都有加入地瓜餡,本來覺得怪怪的,但吃起來真好吃阿~而且他最後面又是DOULB CHESS 所以最後面也會吃光光


↓在台灣我知道很多人是不吃後端的,做這樣的話 大家一定會吃光光的



↓我表妹吃完PIZZA 活力十足都要打球了


↓目前MR PIZZA的代言人是有你真好那電影的弟弟,另外那位妹妹 很抱歉我不認識呢~


↓這就是優葛吧


↓吃飽又要變學人精,看的出我們在學什麼嗎??


↓往前再走一點就到普信閣了,回想起來我三個月前才這跨年阿  09跨10年普信閣跨年晚會


↓普信閣後方就是在版上大家很愛的糕三時代,烤肉是包著店家特製的年糕一起吃的


↓再來學一張





接著我們要到超市去SHOPPING囉~


**2011.07.11 再訪鐘閣 MR.PIZZA已經從一樓店面改為二樓店面囉 ,MR PIZZA 可以到明洞.新村也都還有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