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中午開始 九龍半島的行程,首先我們先來到尖沙嘴東 來吃好時沙爹。
想要吃這間已經超久了ㄋㄟ


好時沙爹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144-148號舖
路線: 尖東站P2 找到好時中心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321

在尖沙嘴下車後,車站內可通往尖東站,我們要往P出口前進


↓就往西鐵線的方向走


↓因為麼地道很長,會先看到G出口,我們也是要往麼地道去 不過是要走P2出口喔


↓這段路程至少要走15分鐘,累了就休息一下喔 哈哈哈


↓可能你會找不到P出口 沒關係就往G和西鐵站走去就好


↓大約15分後就會從P2出來 對面就是香格里拉大酒店,這邊往左轉直走


↓就會看到這條橋喔


↓好時中心就到了 不過入口有點小 要仔細看


↓好時沙爹就在好時中心裡面


↓到了到了 費盡一番千辛萬苦


↓開始來點菜囉


↓菜色很多 但爬文說海南雞一定要吃 還有沙爹
    可是看了老半天沒看到沙爹的菜單


↓超級白目的眼睛都不知道長到哪去了  就在封面


↓我們點一份海南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雞肉整個超嫩 而且沒有雞腥味,然後左邊是蔥薑尼,中間是鼓油(很像醬油的一種)
    還有那碗湯好好喝 超讚


↓然後我點了凍檸茶 少冰少甜 


↓安表妹點熱檸茶


↓招牌來了 裡面有雞 牛 豬


↓好夠味阿  整個很入味 還有花生的口感  我覺得單吃就可以了  不必再沾旁邊的醬
    最好吃的肉是 牛肉


↓吃飯的時候一直聽到台語,而且是坐在櫃檯的老板在講台語  我們還以為是台灣人來開的
    結果一問之下  老板是福建還是廈門(我忘記了 年齡大了) 然後老板還是老板的弟弟去星馬學的
    言而總之就是我有問 可是我都忘記了 對不起喔....


↓然後又要上WC  要跟他們借鑰匙  香港很多都這樣子  所以要上WC可以問問商家  不然可能找不到WC
    像地鐵站要上WC也要拜託站務員開門


吃飽來走  往下個景點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