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尖沙嘴買完餅乾之後,提著超重的餅乾到旺角去吃粥,香港人說 香港島第一是生記粥品
九龍島的話就是旺角的富記粥品,因為安表妹出發前就一直說要吃粥,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就排了
富記粥品囉


富記粥品:
地址: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路線: 旺角地鐵站B2或D3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595

花園街很長,像我們就走錯邊,腿兒就更累了。而且是比較像菜市場 所以要找店有困難度 因為很多店家都被布帆蓋住了,有點辛苦終於找到了


↓裡面真的超級古早味,而且桌數不多,我個人覺得環境有點凌亂.. 地上有很多用過的衛生紙


↓我們點了炒牛河 來香港一定要吃的ㄇㄟ


↓還有火鵝魚片粥


↓炒牛河上菜 炒的油油亮亮的  肉還蠻多塊的喔 也很嫩 銀芽也很脆
  不過就是太油了一點


↓火鵝魚片粥  就是燒鵝和魚片,燒鵝不錯吃 但我想單吃會好一點


↓魚很大塊 可是有刺 姐姐我不喜歡有刺的魚 而且刺有跑到粥裡  所以吃的時候要非常之小心阿!!


↓ 接著我們來到彌敦道的榮華,因為有卷可以換東西 所以就去逛逛
   店是在二樓 但生意超好的ㄟ 整間店都要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過年(明明還有2個月阿)  超多臘味的 整間店都是那些味道
  我差點呼吸不過來(是真的 請相信我) 


↓然後看到小肥羊 好熟悉的飲茶吃到飽耶,這間是在 

旺角亞皆老街16號地下至4樓全層

旺角C出口


然後免不了的又去逛了一下朗豪坊,朗豪坊裡也有H&M 可是我覺得還是中環的衣服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