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松記糖水離開以後

就逛呀逛呀逛

一不小心就走到彌敦道上

因為一心想吃粥(找不到油麻地的生記)好難過~問了5個路人沒人知道東方街!!!!

幸好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看到了救星

海皇粥店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人也挺多的~

我們就進去品嘗啦

 

↓在彌敦道上,c出口,左轉1分鐘可到


↓我們選了套餐一份

    很划算耶

    有半份油條又有腸粉、豆漿

    才HK38,兩個人吃又不用服務費

↓這裡也有單點的粥

    不過太多樣很難選啦

↓很多種醬

    辣味醬超好吃(沾腸粉是絕配)

↓來了~

    很大一碗

↓料超多

    魚片好像不用錢

    豬肚不會騷

    蝦子也有好幾尾

    吃完海皇只能說台灣的廣東粥好瞎

↓很大塊吧?

    粥熬的很香濃

    料又多

    8.90台幣一碗也不算很貴吧

   總比一碗4.50卻沒有料來的棒多啦^^

↓還送一杯挺大杯的豆漿

↓重點是這個!!!

    油條超好吃的~

    台灣的油條是屬於整條都是脆的

    這間的油條是厚實型的,有咬勁,可是很適中

    還保有油條應該的脆感,但卻有咬勁(配上粥更是美味呀)

↓腸粉就比較一般

   可是也不至於難吃

 

吃完我們就步行到旺角的女人街

只能說我們比較沒有興趣

逛的人以歐美那邊的旅客居多耶(真特別)

途中經過一間賣包包的店

我跟安表妹說

ㄟ,這是A級的喔。

路旁的老板就回答

我們是特A的

看來還挺強調品質的呀@@


↓很奇特的是

   從女人街走幾分鐘

   又像是另一個世界

   流行的商店和餐廳

   途中逛了一下朗豪坊

   快關門了~走進去不到5分就再走出來

   因為一定要吃到金華冰廳的波蘿包

   所以我們先去找弼街~~

↓往弼街、花園街又像是另一個世界

    超多賓館的@@

    找到了金華冰廳可是波蘿包已經賣完了(本來想說吃一吃可以不用再到旺角)

    老板說晚上6點多就沒有了,叫我們要早點來,只好後天再來了

 

我們快練成金鋼腿了。

從旺角再走回去佐敦(因為吃太多了)

走回去的時候我頭不小一心轉,看到美都餐室耶(這間很常上雜誌和旅遊書喔)

本來想說會不會開著~不然來去吃一下好了(其實是想太多了,那時已經快要半夜12點了)

靠近看一下沒開,拍張照也開心呀^&^


↓前一天吃的魚蛋真的是......

   於是我帶安表妹去吃北角的魚蛋

   去年我和妹妹有去買來吃,當時一吃驚為天人

   這是啥東東~那麼好吃!!??

↓我拍拍拍

↓當我吃到嘴巴裡的時候

    只能說~~~~~太失望了!!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一點都不Q也沒有入味(再度害我蒙羞)

    安表妹~不好意思呀!!!

    一串漲價變HK6

 

                                                                                      以上純屬我們兩位消費者之感覺分享,並無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