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敦的惠康超市離恆豐比較近的是在龍堡國際賓館的對面。

走路過去2-5分就到了呦。

 

這一大包就是我到惠康替我老妹買的零食,花了我將近700元的台幣(那兩盒巧克力不是在惠康買的)

↓很清楚了吧~姑姑也把陳皮梅拿來湊熱鬧(恆香也不是在惠康買的)

↓嗯...就是一般的吐司啦

↓我妹最愛吃的熱浪(很像台灣的卡拉母九)

↓還沒打開吃

↓也還沒開來吃(FIRST CHOICE首選牌是惠康的品牌,台灣也看得到一些首選牌的產品,會比較便宜”一點”)

↓媽咪麵我妹超愛吃的~所以我買了兩大包(總共10包讓她吃個開心)

 本來在超市裡我還找不到~後來看到一位小姐買了一包~我很緊張的大叫~我要買!!

 抓著收銀小姐問在哪裡~~小姐講的我找不到~那位小姐就帶我去找~真是大好人!

 害我結兩次帳就是為了買媽咪麵呀!

↓BBQ的很好吃喔!

↓這個被我吃光了~很鹹~可是也不錯啦~

↓大家說一定要買的金裝奶茶(還沒喝)

↓低熱量的奶茶(說到這盒算帳的小姐沒仔細看就用金裝的嗶嗶刷了兩次~害我白白多付好幾塊港幣,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是香港人欺負我還是那位小姐不小心算錯(當然我是希望她算錯啦,四海都是一家呀)~我也是回到飯店對帳才看到..唉..就當觀光費好了

↓冰淇淋氣水~ZERO的喔~不錯喝

 

談到奶茶被多收費的問題,之前爬文看到很多人會被香港人誤認為大陸人就受到比較不好的待遇,雖然我沒有遇到被欺負的情況,可是我在惠康超市的情況就不得讓我往那方面去想。

我第一次結帳就是買了那些餅乾(不包括媽咪麵),買了100多港幣什麼都沒送。

第二次結兩包媽咪麵,小姐問我有沒有八達通卡~我搖頭~她再問我有沒有某種東西~我直覺反應說”沒”(但我是用廣東話說,比較簡單的我還聽的懂會說一點),兩包媽咪也大概10-20塊港幣她就給了我一張美心快餐的折價卷。

結帳的兩位小姐不同人,第一位有看到我很慌張找媽咪麵,第二位並沒有。

當下我就覺得為什麼會這樣~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觀光客真的都會被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