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半個月前吃的了阿... 照片實在太多 積的好深阿@@\
曾經GOOGLE看到耀燮媽媽有開餐廳~所以一直想要去看看
但其實我不曉得 BEAST總共有幾人 只認識1.2個 哈哈~
其中就是耀燮(因為百分滿分) 還有斗俊(全部我的愛) 就這樣
好吧~不說廢話 就讓我們把餃子繼續看下去吧~~~


↓說實在的 耀燮媽媽的店是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的
搭地鐵的話至少要一個小時,在6號線的644石溪站


↓找到的地圖說是要從2號出來直走就到
但是我們怎麼看都沒有2號耶~原來是因為石溪站在整修(石溪站是1.6號線交點)
2號出口是靠近1號線的出口,因為我們是搭6號線來的 整修的關係 只看到6號出口


↓無所謂的,六號出來就左轉(看著紅色塊塊)過天橋


↓就會看到了唷~ 其實很簡單的^^


↓我們大概是快7點30到的吧
有3.4桌在用餐 所以生意算是不錯的唷~


↓這邊坐位是一律脫鞋~
一進來 就有好多照片阿~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 正在回歸 "아름다운밤이야"
但是店內在看兩天一夜 沒有撥歌 (太好了 因為路上到處都在撥這首歌 可以休息用餐一下)


↓拍的歪歪的 因為店內都是當地人在用餐 不好意思


↓菜單 很簡單 如果看不懂的話 可以說 台灣來的


↓非常好的 有棒棒的中文菜單


↓坐的是麻麻 藍色衣服是爸爸


↓來囉~ KING版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面吧~


↓韓國的水餃都是以豆腐.蔬菜.粉絲為主當內餡
偶爾才會看到肉... 所以八方雲集真的要來賣 讓他們吃吃皮薄餡多好口感阿!!!!
其實餃子裡有甜味~我覺得不錯吃 可是呢~ 真的豆腐太多.....
導致我吃完覺得喉嚨和胃不太舒服耶 (我個人就是那麼使多尿多)
因為真的很大 大概吃到第3個 就會飽了 有點膩 這時就沾沾旁邊的醋醬油吧~


↓弟弟點的年糕餃子湯
他說非常好吃 看起來是很不錯吃的
感覺好像要點這個才對 有湯有餃子又有蛋皮 肉絲和年糕


↓吃吃吃吃


↓甲罷來造


↓這時就正大光明的拍一下
因為麻麻有來問我們是不是第二次來(我們大眾臉嗎?)
我們說是第一次 她說謝謝我們 麻麻整個就超溫柔的
還送我們到門口,有問麻麻能不能拍照 她說可以
不過聽說她不希望 出現在網路上,因為PO在粉絲團的時候我不知道這件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媽媽...所以這裡我就不會放的^^~~


↓背對冷麵店的話 往左真的有2號出口唷^^
而且有手扶梯的啦~


온천골 칡 냉면 - BEAST 양요섭梁耀燮媽媽冷麵餃子店 怎麼去:
走一: 1.6號線石溪站2號出口直走 1分後在右邊會看到
走二: 1.6號線石溪站6號出口出來左轉過天橋 就會看到在對面唷~

話說那個 칡 是冷麵店的特色,是有加葛根下去做成的麵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