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再跑來跑去,剛好客人也想吃部隊鍋,我們就近來到 東大門這邊的挪夫家部隊鍋


↓東大門有兩間分店,我去的是靠近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2號出口的那一家
  12號出來之後往回走,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是了 (巷口是TWO TWO 炸雞)
   部隊鍋在2樓,一樓是BBQ炸雞店
←圖片轉載於該網站


↓我們進店的時候差不多是9點40左右吧,一坐下 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就來了 馬上就問要點什麼 (才坐下打開菜單30秒)
  覺得好像在催我們,我請她等等,不過3分鐘 又來說要點什麼,我們還在討論 她就說 點部隊鍋吧 我們有名的是部隊鍋
  $%^&*( 我也知道阿... 可是我不能選選口味嗎.... 被她一直問的我頭好痛)


↓我們後來點了 基本款的部隊鍋,每位6500 (會附一碗白飯) 再加點一份 綜合拼盤( 可不是滷味的綜合拼盤喔)
  拼盤裡有餃子.年糕.各種火腿.麵疙瘩,上桌前就在鍋裡了 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現在就等他滾 但我一直覺得有六隻眼一直盯著我們 此時是10點15左右


↓另外點了一份拉麵  拉麵有分生拉麵 還有泡麵


↓每一人份 會附一碗白飯 這間店一定也要一人點一份喔


↓咕嚕咕嚕了 雖然看來紅紅的 可是不會辣,人客說很像滿漢大餐的味道
 其實一整鍋就是很多不同的火腿&香腸,愛好健康的人 應該接受不了這款美食
 話說10點30,服務生就來大叫 叫我們結帳 說他們要休息了  真的吃的很趕   以後要吃部隊鍋 我要去別間了


挪夫家部隊鍋怎麼去: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2號出口 回走,第一條巷子左轉(路口是一間雜貨店跟TWO TWO炸雞)
 左轉後會看到一間BBQ炸雞店,部隊鍋在2F

 可參考該店網址:
http://www.nolboo.co.kr/contents/store/store_detail.asp?s_num=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