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是我最期待的,要到青瓦台參觀,為了這天我不知道等了多久,因此蔣小姐是當天的飛機,所以預約上午11:00的場次,不過也因為是11:00卡著去哪都不太方便,但還是要餵飽肚子,因為青瓦台參觀完就要馬上帶蔣小姐去搭車了,我們來到市政廳9號出口 來吃 정원순두부豆腐鍋

정원순두부怎麼去 : 市政廳地鐵站9號出口出來馬上向右手邊巷子進入,路沖是一間冷麵店便右轉,向前即可看見(走法如下)
營業時間 : 10:00-22:00

明洞分店: 乙支路入口5號出口附近 可見 http://www.seoulnavi.com/food/994/



↓9號出口出來便是這個階梯


↓當然我們又迷路了 哈 所以又要問路啦


↓整個又遇到大好人,幫我們撥電話去問店家怎麼去
   當你從9號出來後就往右的巷子轉進去


↓往前走


↓遇見這間冷麵店右轉進小巷


↓就可以看到了喔~十分明顯


↓都沒有人~ 因為他們十點才營業,我們九點半就進來坐了


↓豆府鍋的好朋友 雞蛋


↓時間還很多我就來介紹一下 정원순두부
   정원순두부是開業於1969年,所以有41年的歷史囉,豆腐鍋當然是主要傷品,但也還有其他菜色

소순두부 牛肉豆腐鍋     
굴두부     牡蠣豆腐鍋
된장찌개    韓式味噌鍋

추가밥     加石鍋飯
생계란 雞蛋
족발豬腳、오징어데침魷魚(小捲)等等

  


↓因為要等所以就拍了一 下 拍起來髮色真不錯阿


↓便利店買的混合爆米花


↓還不錯 我記得是1000w


↓還有每早都要喝的 咖啡牛奶,不過它真的不方便開 所以我們都用咬的


↓大概9:50 阿珠媽就來幫我們點菜了 大概10點上菜 那麼我們只能吃20分鐘,因為11點的參觀,要提前20分集合,自以為來的及(結果來不及)


↓上菜了~一鍋石鍋飯;還有一碗內有豆芽;海苔;香油;辣醬的大碗公


↓牡蠣豆腐鍋


↓一人就是三個碗為set



吃法一:把飯加入海苔那一大碗攪拌 即可食用
吃法二:此文第一張圖中的左邊醃葉子,我們猜是芝麻葉包拌好的飯吃
吃法三:把飯、大碗海苔還有豆腐鍋裡的料全都在大碗裡攪拌 吃進肚肚裡

↓最單純吃法


↓牡蠣真的很大顆


↓還有蚌殼類的海鮮在鍋里


↓這就是撈起來分開吃的吃法 我自己發明的 哈 這樣吃比較快 這裡的豆腐咬下去居然是會QQ的
   不會形容,就是台灣沒有的豆腐,牡蠣也沒有腥味

   豆腐口感跟 新村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不一樣 ,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比較碎一點 像豆腐鍋 這裡的則是會QQ的比較有口感


↓吃飽快跑


↓其實已經來不及在10:40抵達景福宮東側停車場了 我們居然還有時間拍照 她在學後面那模特兒


↓來了四天都沒有合照 我第一個好吃虧 安表妹是在誘惑誰阿


撲朔迷離事件開始,我們到景福宮站的時候大概是10:40,我想只要5分內奔到指定地點就可以了吧!
但是我們不想爬樓梯,於是乎我們搭電梯從4號出來,但是我們怎麼都找不到5號,而且周邊都是警察好可怕
我只好打1330求救,她叫我往前走又往回走,走來走去我都在同一地方。問了警察他們也不知5號在哪 (天阿~~~)


↓1330的小姐請我把電話拿給路人,但路上都沒人 我只好拜託警察幫我聽,結果也是沒結果


↓真是要瘋了 同樣的路走了八百次(其實只有3次 我誇大了) 那些警察就看我們一直走來又走去


↓後來終於有一對夫婦經過,我趕緊欄住他 請他幫我聽電話,他英文很棒!
   他聽著1330想姐的電話帶著我們走 噗...但那都是我們剛剛走過的阿


↓走了好大一段路 他說他們時間來不及了 我告訴他 非常感謝 其實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

   他說有機會要到台灣來玩  真的歡迎他 謝謝你大好人


↓後來我們就亂走了 沒想到就走往光化門去了 真的好多警察  唉阿 沒去青瓦台真是悶透了 而且應該不會在我的記錄上留下污點吧!?


↓走著就來到光化門這邊 這間是世宗文化會館,很多市區的公車 都要繞過這裡


↓這位就是世宗大王了。 您到韓國去是天天和他相伴,因為一萬韓幣上就是這位大王囉


↓敗興而歸,安表妹還有心情買吃的 ,將錯就錯我們就搭計程車要到明洞去搭纜車上首爾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