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的一早就飄起了一點點小雪(真的很小點) 大概1個多小時就停了。
下午上首爾塔後(大概是在山上的關係,又碰到下雪,下的比早上大一點,真興奮阿!!
而且雪它真的是有形狀的耶,真的是酷翻了~~~



↓當天是白天上山~有活動表演,這一個音樂表演長達25分鐘左右,大家一直拍手 (卻不見停止@@?)
  因為一直很像END了 又開始打了,這些人都流汗了 非常認真~ 拍手!!



↓因為是X MAX前夕,所以有一顆雪白的聖誕樹,聽說李寶英美女有來點燈?
  旁邊的人好辛苦唷



↓愛情鎖真的很壯觀吧! 到處都是鎖鎖鎖,我沒跟愛人來過 所以沒鎖過 嗚........


↓這次我也帶鎖來了~不過我是要把我的 錢鎖住 不要再亂花錢啦!!!!


↓鎖頭已經快要無處可鎖了~ 除了上方的觀景台已經鎖滿,樓下的也要鎖滿了~
  你們看那些先生真的很辛苦,我覺得好危險唷...


↓後來下起了 中雪?  雪可以拍到了一點點的模樣,下雪真讓人興奮阿!!
  可惜團員姐姐生病了~很擔心她會昏倒.... 不過下了大概10多分鐘又停了~
  希望再來可以看到下大雪的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