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鐘閣站3.4號出口方向的熱鬧商店街走回觀光公社
每次來到這一定要跟偶像人型立牌拍一下的 不過客人比較害羞 所以這次沒拍什麼搞笑的

↓這次多了好多新的牌子耶~讚! 有猜到我們各是學誰嗎?琳姐姐學的擋住了 噗...



↓韓國觀光公社很大一棟 不過觀光客可進的地方 是在地下室唷~


↓這邊真的還不錯 不過就是沒開冷氣 有點悶 每次來韓國都會逛一下 順便拿點資料
  這次又沒遇到文化體驗活動 每次都對不上 哼


↓看到這裡變的不一樣 我就開心的跟琳姐姐說要不要拍個搞笑照阿


↓不過我們先打了個免費電話~免費的服務可以打國際電話.和上網 (上網可以免費用半小時,不過這兩位都坐超過半小時)


↓電話可以免費打3分鐘 台灣目前只開放家用電話~ 不過是用SKYPE那種撥接的 所以收訊有點不好
  前一位是大陸的朋友 就大喊了起來 (大概是聽不清楚吧) 有點嚇到 哈


↓這裡有蠻多資料可以拿的 除了首爾市區 還有很多外地的地圖和資訊唷


↓開始來拍搞笑照 當然要我先來下水一下 不過隔天好朋友就來  所以這些照片都超腫(雖然本來就不瘦~怎樣怎樣)
  有礙觀賞 很抱歉 但我只是想讓自己和大家開心一下
  因為李先生看我 所以我就跟他打招呼


↓這張失敗了 因為維小姐沒有張嘴 瞎透了你草小姐


↓ 阿花草小姐 也來當SNSD 哈哈


↓我腳太短 所以沒辦法墊起腳尖 嗚嗚




其實還拍了很多好笑的 不過又礙於保護客人 所以不可以放上來 每次都會看一下 就會笑的很開心啦


韓國觀光公社怎麼去:

鐘閣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行過清溪川抬頭可見公社建築物,在過清溪川橋的第一個馬路(有白雪公主的地方)右轉
2分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