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中國城炸醬麵館後 我們就到永豐文庫逛逛囉
永豐文庫有兩層  一樓是賣各種書籍 地下一樓是有屈臣氏、星巴克、TONYMOLY、各種可愛文具、唱片行等等

若您單純只是要到永豐文庫 請從鍾閣地鐵站五號出口有連接入口喔!


因為安表妹受人所託要買 BIGBANG的專輯 所以我們就先到唱片區



↓韓國團體真的好多  對於我這個不迷韓星的人來說 有些我真的是記不了呢  我想大概也是年紀大了吧 哈哈


↓這個團體我了解 OH是它們的最新專輯 聽說賣的很棒 可是路上我都沒聽到店家放它們的歌呢~ 好奇怪



↓還有亞洲很紅的 SS501


↓安表妹的朋友功課都做很足 都影印還寫好價錢了 要請人買東西 就是要這樣阿 



↓是美男阿~ 也很紅阿


↓繞了一下都沒看到 SJ的 原來他們放在入口處 只是還蠻不明顯的 也沒海報什麼的


↓蔣小妹問我 這就是SJ喔 不是說人很多嗎? 哈 這是SJM


↓這才是大家都在阿


↓接著再到屈臣氏 我愛屈臣氏阿 


↓A夫婦 怎麼螞蟻沒一起拍阿 哈


↓琳瑯滿目的衛生棉系列 韓國的衛生棉還有中藥配方的,從下往上第二排中間都是漢方系列的唷


這次在屈臣氏很收斂 上次我是花了兩千多台幣 這次只有買三百多而已 接著我們要再到新堂去吃少女時代的炸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