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整個讓阿丐運動後,我們要填飽肚肚了,먹쉬돈나是客人指定要去的,他們說在網路上很紅,可是我沒聽過呢
不過還是憑著我 哪來的自信找到它了 哈哈 (大家都說韓國像是我的第二個家,走在路上很像在走廚房,怎麼知道何時轉彎) 哈 不告訴你


먹쉬돈나看字面是 먹쉬 吃完 돈나給錢 好殺的店名 (希望我的爛韓文沒錯 錯了拍謝),是因為店家很小嗎 需要超高的翻桌率  


↓因為我們是從北村下來走過去的 所以我會介紹兩種走法~
  我們是從北村巷弄中,走出大街,也就是以下圖片中 嘉會洞役場.首爾齋洞小學中間那條路
  走到小學會有一個旅遊資訊處 (黃色i)


↓ 背對旅遊資訊處(同時也是背面學校) 往對面馬路走去 圖中藍色大巴開去的方向


↓直直走~ 小爬坡 會經過 嘉惠不動產 (嘉惠是我幫他取的 發音來翻的 哈哈)


↓再下坡 左邊認一下 ice gallery  斜對面也有一個i 旅遊資訊處


↓就在這邊左轉巷子進去(也就是旅遊資訊處的對面)


↓轉進來 是超多的餐廳  好像都很好吃,可是不能被迷惑 繼續找目標物


↓看到天橋和全家便利商店了 這家全家超級不全家 居然穿著磚牆的衣服


↓먹쉬돈나 就在全家旁的巷子轉進去  路口也有個招牌,轉進去就會看到 먹쉬돈나 咖紅色招牌


↓來點菜了,店內算是迷你型的 所以很容易礙到別人的路 (其實只有我嗎?  噗... 因為他們都很瘦)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就是炒年糕鍋 但是有起司.烤肉.海鮮.部隊鍋.蔬菜口味,都可以混合


↓進了門口阿珠媽會給你菜單 要自己填表,上下表都要填喔,也不必太擔心 有中文翻譯 (why why why) 
  ↓有時瞬間覺得 好多大陸人 覺得有點是去大陸玩   不是去韓國了說


↓店家真的不大,我們是坐在差不多底部的位子,我比較怕到這種店吃東西
  因為如果有什麼災難發生,要逃出去感覺困難度很高 (我太杞人憂天了嗎....) so 我只4合帶便當 自己去公園吃 要逃去哪都可


↓必備醃黃瓜,我愛韓國的勝過台灣的


↓很多電視台來採訪


↓來囉~我們是點一份起司+一份海鮮 再追加拉麵跟Q麵.黑輪 ,原本只加拉麵,但是阿珠媽一直跟我說料很少
  所以只好多點了Q麵


↓海鮮是孔雀蛤+小卷(真的很小),為什麼起司要加蔥 俺不喜翻 


↓然後起司都不融化,所以我想撥一下,阿珠媽走過來 叫我不要翻 直接吃 可是就吃不到起司牽絲
 都是這樣一塊一塊的原體,唔......


↓Q麵就是左下角的透明麵體,長的有點像義大利麵,它原材料好像是地瓜類的,整個就是Q到爆
 年糕算Q.黑輪就是黑輪,因為有海鮮的關係 所以湯頭比較甜,最後大家都會加飯 做成炒飯,可是我們吃不下
  不過口味我是覺得跟 馬福林奶奶差不多 (我比較愛馬奶奶的)


↓水是自助的,如果喝的比較多不想跑可以拿上面小水壺,可是水壺也只夠倒2杯又2分之一


↓吃飽來走 他們真的很有名 好多獎狀跟電視採訪


↓出來就是全家 人客說有點渴 所以我們逛一下


↓全家也有參與 夏日首爾購物節的活動 很多東西都50%折扣 所以買1送1


↓韓國人愛喝果汁和咖啡,所以還有這種 自助吧,選好你要的飲料口味,再挑一杯空杯+冰塊 1600解決一杯飲料
  可是冰塊超滿,導致吸管插不進 超高的


↓自助的 所以自己打開自己裝飲料,旁邊就有垃圾桶可丟




↓慢慢的我們走回仁寺洞,延著全家的馬路往前走
  到먹쉬돈나 剛剛有提到有兩種路線,另一種就是當您是從安國地鐵站來的路線
  所以現在是倒走法喔,會經過德成女子中學校


↓對面則是 德成女子高等學校


↓再往前走


↓大約8分可看到這個路口(有電話亭),對面就是仁寺洞主街,往左是安國地鐵站1號,往右是光化門.景福宮方向
  要去仁寺洞 就要微微往左彎過斑馬線


↓微左彎反身拍 也是一間女子學校


↓再順彎就是OLIVE YOUNG,這裡過斑馬線 去對面 就是安國站6號出口喔


↓過線了 面著 對面的OLIVE YOUNG左旁就是女子學校巷口 就是前往먹쉬돈나 年糕鍋的方向喔


↓安國站六號出口直行就會看到這間警察局


↓沒吃過年糕鍋的話可以試試 因為也很便宜




먹쉬돈나 吃完給錢 年糕鍋怎麼去:

1. 安國站1號出口直走,看到OLIVE YOUNG時右轉,看到巷子口(是學校) 轉進路口,一直直走
    過了德成女子中學(在右邊),對面是女高,再往前大概3分 會看到一天橋下面就是全家便利店
    旁邊有一條小巷,進去就是먹쉬돈나


2. 北村走過去的話,找到ArtSonje
Center(對面是旅遊資訊處),ArtSonje Center路口直走5分
    左邊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小巷進去就是囉




2011/07/11-07/15 半自助 旅客指定行程

DAY1
台灣-仁川-清涼里牛骨湯-清涼里樂天超市
DAY2
土俗村蔘雞湯-三清洞-北村-仁寺洞-鐘閣大街-首爾塔夜景-橋村炸雞

DAY3
德壽宮-明洞-惠化-往十里E-MART

DAY4
南大門-弘大-梨大-新村八色烤肉-光化門 教保文庫- 清溪川夜景

DAY5
陳奶奶一隻雞-搭巴士到機場-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