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羨慕香港人的說~因為香港的異國料理好多阿~~而且都好道地的感覺!
第一次在香港吃印尼菜~真是託了好人TINA朋友~~才能嘗到這種 自己去旅遊時 不會吃到的餐廳
SAM_3055.JPG  

↓先上來的是飲料~一上桌我還以為我的綠色變色片怎麼了~
怎麼看到飲料裡面綠綠的......
SAM_3046.JPG

↓真的是綠綠的~是用綠豆粉做的 這杯叫珍多冰
椰汁的部份很好喝唷~冰冰涼涼帶著香
SAM_3049.JPG

↓這杯也是椰奶基底~裡面有像仙草的凍~名字的話我就....沒記得
SAM_3047.JPG  

↓印尼炒飯~ 炒的很香 料也很足  如果硬要說的話
就是比較香鹹的醬油海鮮炒飯~
SAM_3050.JPG

↓蜜糖雞翼~~超好吃阿~~~雖然對我來說有點甜
但是會爆雞汁  外皮又很香 平常我不吃雞翅的也吃了~
SAM_3054.JPG

↓印尼沙拉~第一次吃過這樣的食物
一端上來以為是什麼咖哩飯
SAM_3055.JPG

↓一撥開才發現下面是生菜耶 還有水煮蛋 再配上特製的花生醬
配上卡滋卡滋的蝦片~~我不得不先說 那蝦片好好吃~差一點想問有沒有在賣
花生醬是帶點辣味的~的確很適合當開胃菜 (不過它卻不是在第一道來的 哈哈)

算是口味重的沙拉~~
SAM_3059.JPG

↓巴東牛肉
肉好多又大塊~配上許多香料混合的濃醬汁~~真的很適合配白飯阿!!
SAM_3061.JPG

↓這道應該算是咖哩雞~是屬於比較湯的咖哩
也是以香料為主~不過就沒有嚇一跳的感覺
SAM_3062.JPG

↓印尼炒麵~這道也不錯吃~但是有點油兒
SAM_3065.JPG

↓黃薑飯  這道也太豐富了~配菜很多~
查了一下原來過年過節或家人聚一起 就會煮黃薑飯
難怪它是這麼的澎派 讓人覺得開心阿~ 除了主角黃薑飯 吃來帶點香氣(本身味道沒有到很重)
所以旁邊會配一些口味重的醬汁~後面有蛋 總之很豐盛
SAM_3067.JPG  

↓沙爹串燒  我們點的是綜合的樣子~因為我只有吃一隻也不能確定~
但我吃到的是雞肉 本身肉就很夠味 帶著碳烤香
也能再沾上附的醬汁~不過我覺得直接吃也就可以~
SAM_3070.JPG

↓印尼薄餅  這個QQ的好好吃~
我一向對於QQ的餅是沒有抵抗力的 即使已經很飽 我還是吃了半塊唷~
沾上附的特製醬(感覺也是帶點咖哩) 也是很不錯的口感
SAM_3072.JPG

↓我覺得我們好像把這家店的菜都點完了吧~
真的吃到肚子都要炸開了
SAM_3073.JPG

↓最後還有這個是甜點
印尼玉米餅 這個是甜鹹甜鹹的包著玉米~~很奇特說
因為是用炸的 所以非常香 但是吃完前面那麼多道菜 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如果餓的話 應該可以吃兩個
SAM_3074.JPG  

這頓吃的好爽阿~~有機會要再去^^

OPENRICE -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1&region=0&s=3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