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夜宵了,東寶小館和容記小菜王我都想去,不過東寶太遠了,最後選了容記小菜王
我們在北河街下車以後先找到南昌街 直行後轉往福華街

↓找到這裡左轉

↓好暗呢 有點可怕

↓看到一個地鐵站耶

↓沒多久就看到容記小菜王耶 所以離地鐵站很近的說

↓結果我回家發現 我原本找的小菜王,是就叫小菜王 地址是福榮街43(近石硤尾街)
    所以我們是誤打誤撞來到容記小菜王 哈哈



↓一進去的時候感覺好害羞  因為都沒人耶 卻有10幾個服務生 還好有電4 才不尷尬
    點了栗米石斑塊 ,上次在新斗記吃了 還真特別

↓還有百花蒸豆腐

↓口者 口者滑雞煲

↓這張是比較熱門的菜單

↓服務生告訴我們這個燒肉是最有名的 但是賣完了 噗

↓就只有兩桌客人 所以我當時一直想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我妹妹在裝賢慧

↓上菜
    石斑塊炸的很好吃, 栗米就是玉米 溝很濃的芡淋上去 不過有點太鹹吶

↓百花蒸豆腐  那豆腐還是個愛心形狀喔  上面是搗碎的蝦肉

↓這道比較清淡 我還不錯愛  他們兩個嫌太淡

↓真的吃的到蝦

↓口者 口者滑雞煲   超級鹹  可是不難吃 但真的好鹹

↓豬肝和雞  真的蠻滑的

↓容記小菜王 可以從深水埗地鐵站B2出口後往左轉大概2分即可看到招牌

↓深水埗B2出來對面 就是公和荳品廠

↓吃完已經12點半了 搭上最後一班車回家

 

容記小菜王 要配飯吃 因為菜很鹹  過9點後去吃有打折 蠻便宜的
深水埗的小菜王有兩家 可按這裡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1.htm?duration=&searchSort=&dishes_id=&amenity_id=&theme_id=&price=&inputcategory=cname&inputstrrest=%E5%B0%8F%E8%8F%9C%E7%8E%8B&ST=1&district_id=2019

我們去的容記小菜王是 深水埗福華街118-120號地下
                        小菜王是 福榮街43(近石硤尾街)  (離地鐵站比較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