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度的天氣,踩著濕氣很重的馬路,抱著隨時會滑倒的精神出發了...
第一當然還是要先去換錢
明洞biz出來以後大條馬路就是乙支路3街往右走(一直走就是5街.6街就是東大門了)
快的人要15-20分,慢的人25-35分

東大門開的晚的就是我 2009.02那次去的那間愛迪達隔壁    請看這兒


Day1

     
專車接送明洞biz – 東大門換$ - 新堂炒年糕東大門狂逛


↓沒有疑問老板臉還是一樣臭~ 然後晚上去換就是那種10-11點的時候,尾數會自動不給你(我已遇兩次)
    然後人胖動作比較慢,不知誰關門關的慢一點,他以為我們不關門,他就很大聲...百利百利
    是有那麼怕冷喔~吼!!!!!!!!!!!!!!!!!!!!!!!!!!!!


↓換好了錢以後,要前往新堂吃炒年糕囉~~
    但是不確定有多遠,還是搭地鐵比較保險
    東大門已經改站名  為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真的很冷 連地鐵裡都有冷風奔進來,所以只好包包包


↓也是包  第一次出國的胖丁很興奮阿



↓一站就到新堂



↓一開始先幫他們買一次票,搭完記得找這機器,可以退500元喔


↓新堂站八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會看到這消防局的標誌大樓
    說真的當時我無法肯定是消防局呢
    冒險往左轉
    就會看到照片左下的 炒年糕看板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這照片是我標示過後加上照片  (底圖地圖是從公社轉來的)
    我們是吃馬福林奶奶
    奶奶的店是看到看板之後不久大概3分鐘左邊轉角
    奶奶的對面就是 i love you(感覺就比較年輕)


  新堂炒年糕資訊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301946

↓因為有六人,所以一定要點6份吶
    裡面有泡麵.滷蛋(是茶葉蛋阿) 還有人說是滷肉的蛋
    炸餃子(但裡面沒肉)
    年糕
    豆皮
    像冬粉又像麵的東西
 和青菜


↓這個不會辣  我們看了隔壁桌有叫雞爪,也比手劃腳叫了一份來
 都快吃完 阿珠媽才拿手套來(好點),雞爪辣翻天 菊花超愛



這頓多少錢我忘了,因為記帳的人都沒在記,但是我記得很便宜吶!!
吃飽以後我們要去逛東大門,可是已經12點半了,想要用走的,問了2組韓國人都說很遠(但他們感覺都醉了,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 所以想要搭計程車,好不容易攔到車子,說要去冬太悶
就馬上揮走,叫我往前卡,卡卡卡

不載就算了 所以用走的,沒想到超近,15分鐘內啦各位
就一樣回到消防局然後走去對面之後,等於背對消防局往左走
一直走一直走,到一個大路口.三叉路(左前方會有一個城門)
這時大力的往右轉就會看到 下方第二張圖的右下角,我框起來
有兩家學校併列著,經過他們之後會看到一個地鐵入口,再往前5分鐘就是
熱鬧的東大門啦~~~~

接著就東大門大血拼
有人血拼了整身行頭,她行李空的來,滿的回去還外加一個後背包阿~~~~
買的很多,沒圖沒真相 (我有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