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出現了!!!!!! 就當我們開開心心的掛好行李 領好登機證,要去辦理手機辦退的時候
因為我拿一份、安表妹負責一份,我就向她要手機

她才跟我大叫~她把手機和電池全都放在行李裡!! 所以它們連同行李一起拖運去了
整個汗又飆出來了!!哇哩勒~兇手就是這個格紋行李
重要的是~它居然還跟我妹長的一模一樣只是大小有差

↓這個一定要拿回去還阿......
    租手機會有一個包包 裡面會有充電器

↓所以我趕快衝去櫃臺跟小姐說
    小姐聽了大傻眼  一直跟我  oh摸 oh摸  (我也知道很oh摸  頭痛死了)
    重點是我們的格紋行李還有兩個勒,所以一直跟小姐解釋
    最後我們只能坐在這裡等...
    行李拖運速度太快了~已經到下面去了.....

↓從很多人等到沒有人

↓這些人在討論什麼呢?因為我們的登機門是123號
    那當地的導遊說 不可能有123號登機口
    結果還把大家帶去看地圖 (真是糗了) 有123號

↓真是很閒無事做
    默姐要紀念一下

↓陪了我們5天的計算機 (好按又方便喔)

↓默姐好像就剩這些錢了吧

↓由此可知 她買的很不夠~ 錢帶的不夠的說

↓默姐大概太無聊了~ 這個景象是怎樣呢?
    就這穿西裝的應該是那種地陪的拍照小弟(在韓國團體都會有個年輕小弟幫忙夾菜拍照)
    然後是最後一天吧~大家就一直黏著他 依依不捨ㄋ

↓後面的妹妹也是同一團的
    就會看著他們嘻笑
    但他們明明語言不通ㄟ~我妹還以為是在拍她

↓   (默姐姐都一直偷拍他ㄋ)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位先生來叫我們
    可以去領行李了!!!!

↓不過我們出境的時候會是在三樓、入境在一樓
    所以我們搭電梯下去 一樓拿行李
    路上這先生 都一直講手機在聯絡 (唉...真是拍謝ㄋ)

↓不過入境那邊不能拍照 就沒拍了,拿了行李趕快把手機拿出來
    我們就分批進行,他們再把行李拿上去辦 check in
    我們則是到去辦手機退租

↓趕快抽號碼牌 那時都已經六點了說@@
    辦退的時候會再簽一次名字
    然後當初過卡的信用卡好像是撕掉吧(反正一切很趕我也記不太起來)

我們的手機費用兩隻總共是5萬,有兩張明細的
有手機租用的詳細記錄



上網先預約手機的費用如下

日租費
(含10%附加稅)
普通價格 3,000韓元/天
VisitKorea會員價 2,000韓元/天
* 第2次以上使用會員,給予1,500韓元/天
通話費
(不含10%附加稅)
國內通話 100韓元/10秒
國際通話 各國國際長途電話費(不加收手機使用費)

 

項目 基準
日租費
1,300韓元/天
通話費
費率適用遊客在該國所使用的通訊業者所訂之價格 (帳單也由當地的通訊業者寄發)


在租借手機的時候也有給我們一本費率的計算

我們的手機兩隻加在一起 大概打了

7通 從韓國打回台灣
10-13通當地手機

想想一隻五天大約是660台幣再去扣掉5天租費大概265,通話費大約400元
所以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囉

↓接著我們就過海關了

↓真的有123號登機口
    這可能比香港大喔(不過香港兩個航廈加起來或許大一點)

↓如果購物在一家商店 有TAX FREE的標籤  滿30000W 可辦退稅 在 28口

↓從這兒下去 這標示就是要搭電車了

↓走阿走阿

↓長長的手扶梯之後 還要再搭電車喔

↓很乾淨的地板,車子剛好來了

↓8了韓國

↓在電車上 安表妹在分公費剩下的錢

↓錢比人大 所以我讓給錢錢坐

↓搭完電車 還得再走一段路
    我和安表妹不知在聊啥
    我妹大概在拍偶像劇吧她 哈

↓來到123登機口 已經是快要七點了吧  整個就是趕到不行

↓大家已經在登機了

↓已經都上去的差不多了
    我從沒那麼晚到登機口過

↓進去後還得再走一段路呢

↓真的掰了~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