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a先生是要我們再繼續滑的,可是講真的我真的不想滑,我已經餓的很不舒服再加上腳快廢了

所以我說我們要請他和他朋友吃飯,所以我們就跟著他們走,然後就到了滑雪場裡面的中國料理餐廳

那中國餐廳加我們總共才兩桌,裡頭賣的東西不多~我可以背起來

糖醋肉、炸醬麵、炒碼麵、燴飯、煎餃,總共不超過8樣

↓這就是糖醋肉,跟台灣完全大不同,16000w

↓醋的味道很嗆,  肉的話是粉比較厚的那種~就蠻特別的

↓煎餃 5000w

    為什麼會點它呢? 因為當下其實我已經餓到不舒服了~一點都不想吃

    可是點菜規則又來了,大家都得點一樣...

     我就幫我妹點了煎餃(因為她剛好去上廁所)

      煎餃量比較小~吃不完不會浪費.......

      因為這個我沒吃~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左上角那就是溜三絲燴飯,沒吃到也不知道味道

↓炸醬麵到!!!! 5000w

↓料蠻多的

↓麵很Q很Q,要很仔細咬

   醬我真的記不太得了  因為我只吃了一口 就沒有吃了

   不是不好吃... 是我餓太久不舒服~

↓炒瑪麵 6000W

    我當下很想吃它~可是我真的開不了口

    看那海鮮+辣湯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真是恨肚不成鋼....

↓很大碗的說

↓然後大家想喝水~找不到水

    結果他們說這個意思就是說  水請自己拿

    英文+韓文這樣很難懂... 很難懂ㄋ

↓杯盤狼藉~~ 如果可以再吃一次有多好

    我根本就都沒吃到阿 (好恨阿)

↓吃飽來走~ 看到這台是啥東東

    原來是人造雪的機器

     ㄜ!!!!這雪是假的喔!!!???

  整個也太讓人難過了吧.... 不過聽說一半真的一半假的啦

↓其實算還蠻多人來滑的~但我們要趕車去了

↓中國料理 叫開花

↓韓國的小朋友 真相親相愛ㄋ

↓默姐說要請他們拍照,還親了起來

↓好帥氣喔~




接著就去原本下車的地方要搭車回首爾囉~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