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表妹終於克服心裡障礙要上山了

不過因為她原本堅決不上山頂

所以我也沒找資料該如何上山

還好飯店有一本手冊

去年和姑姑是搭15C巴士(到的是搭纜車的地方)

↓這次只能看著牌子靠自己看能不能搭到15C

↓又來到這個天橋(我們一共走了5次這個天橋@@)

↓上天橋的時候~頭一低

    發現我最愛的小白居然被削掉一大塊耶!!!!

    差一點就把我的大姆指給吃掉了~(手扶梯好恐怖)(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感覺我的拖鞋受傷,大概是因為腳已經廢了)

↓好特別的建築物呀!!

↓指標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不知道在哪邊搭車

    只能說香港人你們真好!!

    只是問一下怎麼走就這麼熱心的帶我們去搭車的地方

    謝謝你呀

↓到了到了~

↓可是這個是上山頂耶~

     就坐不到纜車了

     等了好久(我們覺得有20.30分) 雖然站務先生說是15分一班

     車子終於來了~

↓香港真的為觀光投入很大的心血

    建築物也都可以這麼美

    搖了一個多小時才上山頂(差點吐了)

↓太平山餐廳

    去年進去吃過

    好貴也不怎麼好吃

↓應該是叫凌宵閣(我不確定)

    裡頭是一些商店和蠟像館


↓山頂廣場

↓夜景

    我很愛我的相機

    可是它拍夜景真的不怎麼行

↓打閃光看不到

    不打閃光人又看不到

↓這張是一位外國先生幫我們拍的

    雞同鴨講老半天

    他說不開閃燈或許好一點

    試過開閃燈跟不閃

    還是一樣爛呀!!!

    不過還是謝謝他~我幫他拍的時候他的相機拍起來好美呀

    他說他的相機好,我堅持是我技術棒

↓在山頂的時候剛好是8點多

    尖沙咀的幻彩詠香江正在開始

    建築物有變色

↓這就是纜車口

    安表妹想搭纜車下去

    可是單程要HK22.5 ,我覺得太貴了

     所以我堅持不坐,畢竟坐上來比較不一樣,下去雖然也不錯,可是太浪費了

   安表妹不好意思呀~

↓之後進去逛逛

↓要回去搭巴士下山時,發現另一個地方更漂亮

↓因為搖上山的15巴士實在太久了

    所以安表妹說搭這個

     特快的喔!!而且是小巴耶

     只要8塊比15巴士便宜

↓這裡是巴士停跟上車的地方

↓超剛好的特快小巴剛好在這裡

↓小巴真的是小巴

    不過設備不差

    數字那邊應該是時速吧

↓比較特別的是

    下車是請乘客出聲

     司機會舉手表示他聽到了

     途中真的有人是大聲喊著XX站下車耶^^

↓在搖晃的過程中

    看到香港的士是5人坐耶

↓搖呀搖的到了這裡

    我馬上叫安表妹下車

    中環那麼快就到了呀(大概15分-20分而已)

    真的快速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