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潮樓我們就去買安表妹每天都想吃的蛋塔

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樂道25-27號

 

 

↓澳門茶餐廳的招牌好奇怪

    因為我們是從另一頭走過去

    在右邊的二樓看到大大的招牌卻找不到店家

    轉頭一看就在這邊

    差點就路過它了

↓因為當下吃不下

    就外帶回去吃啦

    不過實在被提著搖來搖去

    結果變成這樣耶

      真好笑

↓我有吃一個

    味道跟肯x基的很像

    安表妹一直說他們一定有關係(好天真的小孩呀)

   一個不便宜耶HK7元

↓因為實在吃太多東西

    而且我想吃楊枝金露

    所以我們再到海港城去逛一下

    香港現在正在折扣季

    好多東西都半價耶~

↓滿記大概是比較多連鎖

    和知名度比較高

    東西就比其他甜品店高了幾塊

↓將將~~~

     楊枝甘露HK24

    跟許留山的蠻像

    不過許留山有加椰奶比較濃奶一些

↓這是芒果班(車戈)←這字我不會打

↓裡頭原來是滿滿的鮮奶油和芒果

    外皮不像麻薯又不像餅皮

    愛吃甜點的人應該會超愛的

    不過我吃一口就戰敗

↓從海港城離開

    看到這間店突然好想來一碗呀

   台灣牛肉麵在香港好像是連鎖的

   光是在香港我看到3次都在不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