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前一天晚上陪安表妹去借相機又借行李箱。

搞到半夜三點才睡覺,五點就起床(兩個人嚴重睡眠不足)

搭計程車到機場(中壢到機場400)

早上八點泰國航空飛機,到登機口坐下的時候,我找不到我排的行程表耶@@

結果 安 小姐居然放在她家的桌上!!我的秘笈全都在上面耶!

還好第三天和第四天和其他路線圖我放在我這邊。

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整個被打亂,有照著走的只有翠華餐廳(因為我用我的金腦記著它在白加士街)

 

↓當時一想我坐過好多品牌的的飛機耶^^

↓飛機開始要熱機的時候。

   我看到我們的機場高掛國旗,為了表現我們愛國,一定要拍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笑那麼開心

↓之前爬文說泰國航空的餐點好吃,我超期待的。

    因為長榮和華航的都很弱(我也忘記提不起)

    泰式炒河粉 QQ的

    兩隻大蝦

 兩塊花枝

    一塊魚

    水蜜桃派好好吃

↓這是安表妹的魚(超大塊)

↓我的魚超小塊(是她的一半再一半)

↓她跟我炫耀說

    我吃了一大口還比你的大!

 

嗚嗚...吃飽以後就快到了。

可是機場居然說塔台要我們在上空盤旋10分鐘。

結果我們通過了一個雲層還是亂流的我不知道,飛機突然掉了下去。

安表妹嚇的把我的手抓到快瘀青,雖然沒事可是真嚇人呀~~~

虧我一開始還誇讚機長技術不賴,居然在最後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