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討論行程前,很瘋狂的我說想去看日出,為了紀念一下
我們搭上夜班火車23:00 搖上將近六小時去看日出 真的有點佩服自己酷吧!
因為時間其實沒有很多,每一個行程間都排好滿唷~

小小介紹一下:
正東津為江原道江陵市的一處小海洋,擁有全國距離海岸最近的火車站。亦為著名電視劇‘沙漏’的外景地。
正東津由於位於首爾光化門正東邊的位置,因此而得名。
近1.2年因為"我們結婚了" 裡面的紅薯夫婦(鄭容和.徐玄)到這邊旅遊過 也很多觀光客來唷!!!



↓正東津的火車是從清涼里出發的,任何一個火車站都可以買票
像我是剛好經過首爾火車站,所以就在那邊買了~再到清涼里來搭火車
清涼里火車站和LOTTE百貨是在一起的,這一間樂天百貨,很有名氣唷~
是"韓劇 祕密花園 玄彬社長上班的百貨公司吶"


↓所以很多人會到樂天買吃的 再去搭火車
本來我們也想這樣 可是根本都火燒屁股了 只好兩手空空趕快找車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所以也不知何時剪驗票,一直抓在手上


↓車站好多人阿~


↓請按指標,車票上不會寫第幾月台 所以要看指標唷~
 上面有寫무궁화호 (無窮花號) 火車的指標,請往5.6.7.8的方向走


↓正東津是往江凌的方向,所以請下7.8號車站


↓23:00開往江凌(正東津)是在8號唷~
其實標示有點不清楚,怕怕的話就問一下工作人員


↓電子板應該會有標示,但我們提前25分鐘到,沒看到電子板有標示
然後一路從我手抓車票一直來到上車門口 完全沒人驗票!!
搖火車的6小時也沒有人來驗票,韓國真的是一個互信的國家呢~


↓我上車是以招牌上辯識的
八號是往江凌 所以找到我們的車廂後剛好又碰上 工作人員大叔 問了一下 沒錯~


↓最期待坐火車就是有販賣車箱啦~ 我們上車的時候都沒人 車廂超空
姐姐說: 都沒人耶
我說: 等一下一定會爆滿
我們就先去車廂要買點吃的~


↓抱歉我拍糊了~
車子還沒開就已經好多人在這邊"佔位"?



↓還有卡拉OK


↓吃的好少@@ 真的要從外面買!


↓還有遊戲機


↓我們買完東西 回去位子 大爆滿啦
好多好多人 好多大叔跟阿姨都是要去爬山的


↓買了韓劇在火車上一定要吃的雞蛋 而且還一定要



↓敲對方的頭 蛋才會好吃


↓但是超硬的 敲頭一整個痛死啦~


↓火車上暖氣超強的...只睡2小時 之後眼睛完成閉不上
近6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其實當下會覺得 為什麼要長途跋涉來這裡看日出 好後悔)


↓今天的預計日出時間是 06:42,那就是還有兩小時
呃....那要幹什麼捏?


↓首先先離開車站吧 超冷的


↓大家都來到這間雜貨店,有吃的又有暖氣


↓紅薯夫婦的簽名


↓我們點的餐  黑輪還好...
蝦子泡麵好好吃!


↓這是一位姐姐教我的蓋蓋子方法


↓我們還叫了一份 오징어 순대 是江陵的名產喔~ 這個好好吃喔!!!!!!
魷魚包飯 (其實照字面應該要翻魷魚血腸,순대是血腸 但也意指把東西灌進去的都算)


吃完東西 睡意就來襲 超可怕的
所以我就睡下去了~哈哈 一直到日出前15分才醒來

資訊: 夜班首爾清涼里火車站-正東津 23:00-04:40,車費21300元整
來回沒有比較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