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的團員算是我看過購物戰鬥力蠻強的一組,尤其是有人說"我沒有要買什麼阿"
然後莫名的就手上多了好多袋,以下是他們正在討論什麼便宜 還要買什麼的畫面~



↓在永登浦地下街撕殺過後,我們再到時代廣場的E-MART血拼啦!! GOGOGOGO


↓本來是我要坐下來吃個東西,因為我發現早上到下午我啥都還沒吃
不過大概餓太久... 所以真的要吃的時候又不餓了


↓結果剛好遇到董事長 問他們要不要吃 我幫他們點
黑輪來不及拍照就進了董事長的胃啦~


↓素蘭小姐點了泡菜起司炒飯


↓看起來很好吃 阿珠媽在炒的時候我還一邊問她 怎麼炒才好吃
她說: 我就像媽媽在煮菜一樣炒給你吃 (OH 我要哭了我)


↓他們吃飽以後我們三個就一起逛,我阿母拖我買的海苔 每次為了塞他們 我真的很用心


↓然後我們還發瘋的在賣場人來人往 擺起POSE 重點是幫我們拍照的小姐臉比我們還紅 哈哈


↓一整個買很大,本來還說 "用塑膠袋裝就好"
噗...根本就不夠裝 所以還是去包箱了....


↓好可愛的大家~


↓回住宿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三人組的房間 有嚇到我 都沒路走了咧


↓我們董事長就在超市裡花了10來萬,她就是本來說沒有要買什麼的人~


寫著遊記 就想到我們在那邊好開心阿~ 下次要帶夠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