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客人搭機以後 我就自己去仁川冒險了
從機場搭機場鐵路在桂陽下車 換搭仁川地鐵



↓很乾淨的地鐵站


↓走走走往仁川地鐵


↓坐超久的 大概快一小時 終於搖到仁川市最熱鬧的 仁川客運站


↓看到這個我感到很興奮好像很多可以買


↓走走走~看要往哪去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free


↓我選了2號 因為是靠近新世界百貨


↓但一爬上來有嚇到我 居然只有 一位先生?


↓只好去逛逛outlet


↓但是價錢一點都不let 好貴阿!!!


↓亂七八糟逛一逛就走了


↓out旁是蠻多餐廳.ktv的


↓新世界很大一棟 還有h&m


↓還有e-mart 在地下室 裡面人超多的 而且這裡那麼遠 我就沒買東西了


↓再去富平晃一晃


↓富平好多出口 隨便亂晃


↓晃到了地下街 這邊有樂天超市耶


↓好熱鬧喔~ 東西也不錯便宜


↓然後就改搭首爾地鐵一號線回首爾囉~又是一段漫長車程 還沒位子坐 嗚嗚


↓回家以後打開馬阿姨給的信封 居然是現金0.0
好感動T.T


↓但是累到了 所以隨便吃吃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