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些除了韓國招牌的"辣炒年糕"/"黑輪"/"豬血腸"以外的小吃吧~ 路邊真的很常看到前面提的三樣
相對的其他小吃,我覺得算是可遇不可求耶~~ 哈哈 看到像是賺到,一定要快點吃看看,不然有可能就不會再遇到了。


剛好在德壽宮旁有活動小攤販,我們就前往探探有什麼好吃的吧~~GOGO




↓11月的韓國真的很美,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喔~


↓先來張一點都沒關係的照片,我已經習慣客人參觀德壽宮時,在旁邊的DUNKIN坐一下,咖啡呼叫器居然
  前衛到還有廣告可以看,真是很COOL耶


↓點一杯咖啡+小點心,看著路人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會合以後我們就前往德壽宮旁的活動攤販,途中剛好整點的德壽宮表演開始


↓先看到台灣也有的小點心~


↓烤章魚腳,這個有分喔,我曾吃過硬到咬不動的;也曾吃過 軟軟又QQ的



↓옛날 전통호떡 傳統糖餅,這邊是烤的,非常健康來的,裡頭是包著淡淡的肉桂糖餡,並不是會爆漿的喔
   通常是半煎炸的才是會爆漿的,還有旁邊的很像紅豆餅,可是比較軟


↓一個很大,而且有位大叔一人買了10幾片 ,QQ的好吃


↓邊走邊吃配風景


↓美的我覺得相機都不夠拍


↓還有這麻薯燒,有4種口味,生意超好的 來第二次才買的到


↓妹妹手上右邊外皮芝麻裡面包的是地瓜,他們說皮是鹹的 餡是甜的


↓這個是PIZZA口味,他們說最好吃


↓這個是炒泡菜,還有一個是炒雜菜的,阿姨給我吃,但我吃不下~結果它就被我遺忘在包包裡了


↓這個妹妹也在吃糖餅,好可愛喔~ 小時候真的是最開心的啦



以上的特色美食不常出現在路邊,有看到的話 建議就趕快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