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超市是我的最愛~每次至少會帶客人去兩間以上不同的超市~因為每間超市特價的東西都不一樣
在出發前可以先上超市的網站看看~打折的是什麼東西,這樣就知道自己要去哪邊買了
通常來說~HOMEPLUS是在零食.泡麵類比較多折扣,E-MART的話是日常用品跟一些蔬果 (但也不一定都是這樣~)


↓若搭地鐵的就找到往十里的5號出口 一出來對面一棟很大的建築物~E-MART在裡面(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沒法拍整棟的樣子)


↓這棟裡面啥都有~ 好多好多不同的商店 要是有體力我應該會再逛久一點 呵呵



↓E-MART在2F跟3F 面積很廣  兩樓都有結帳出口 不過退稅是在2樓唷


↓裡頭似乎有新的連結地鐵出口~不過回程我們搭計程車 SO..沒辦法提供給大家正確訊息SORRY~


↓搭了手扶梯後往左看就是超大坪數的E-MART了


↓韓國幾乎每樣菜都有蒜~所以有很多蒜泥.蒜末 方便主婦使用~ 我也希望有好多蒜泥 那我做泡菜就不會手臭臭了 但台灣沒看過生鮮的蒜泥捏





↓還有經過就超濃草莓味的一箱箱草莓 不過現在不是當季嚕吧~ 所以只有看看而已 好香好香


↓還有海苔~大家可能會有點先入為主 以為韓國海苔會很便宜 其實不喔
  因為基本上有一定的品質 所以海苔也不是幾十元就可以買到的
  通常韓國人他們會買大包裝的(就像是包壽司的大包裝) 再回去自己剪成配飯的大小 (那樣比較節省)



↓大包裝如圖 左下的樣子


↓OH~ 我最想偷渡的炸醬麵 可是我真的怕被抓 沒膽


↓還有這排的我也都想帶回家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實現願望



 
↓最後可在2樓的服務台辦理退稅 一樣也是沒放牌子 到臺前問 TAX FREE 伊SO唷 ~他們就會幫你辦了唷
  不過服務臺服務可能沒有24小時~所以要注意一下~盡量在晚上10點前辦理比較安心啦~


↓大概九點後 熟食會打折 可以買一些回去配

 
↓這盒沙拉好好吃唷


↓下面的馬玲薯鳥蛋沙拉 超棒


↓因為這次沒去到炸雞店 所以我買了炸雞回飯店吃  雖然不難吃 可是自己吃不完 再加上 醬太甜 還是現炸的好啦


↓這個也常在路邊攤看到的小吃 是叫꼬치 就是串燒~ 我買的好像是牛肉跟雞肉串燒 一樣也是甜甜的醬

↓ 對我來說也太甜 而且也是沒吃完又冰冰箱


↓回來想說要配電4 可電4居然跟我鬧脾氣 還請人來看 結果是我不會開 真是尷尬捏 吼


↓因為房間很亂 所以真的很尷尬




小小整理一下 隔天要很早起 所以就早早睡了~



E-MART怎麼去: 地鐵往十里站5號出口 對面建築物便是  AM09:00營業到PM12點
 

 
往十里店資料 : http://store.emart.com/branch/info/info.jsp?id=952
E-MART 網站 : http://www.emartmall.com/index.do?method=getIndex&pid=direct&ckwhere=direct&sid=dir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