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行程來到廣藏市場,其實廣藏市場離東大門不遠~不過考慮到客人的體力 本來打算搭計程車的
噗..沒想到上了計程車 司機說就在前方 叫我們用走的就好了 哈哈哈


↓如果住在western coop 或acacia hotel的話前往廣藏市場大約只要15分鐘(慢慢走)
  找到acacia hotel (在你的左手邊) 往右手邊的大馬路前進 一直直行就可以看到唷



過了清溪川就是到了市場了唷


↓廣藏市場有好幾個入口 我們是從南一門進去的 其實哪邊進去都ok 因為中間是互通的


↓其實我們大概是八點半到那邊~ 基本上大家都才剛開始準備而已
 賣菜.肉.雜貨的比較早開 大概七點多八點就開了
 小吃類要差不多九點 重點是太早去會一直被大叔大叫  讓開讓開


↓廣藏市場裡有一間麻藥紫菜卷很有名 結果每一家都說自己是麻藥 所以我也不知哪一家才是 會不會就是這家 因為他寫元祖


↓因為我不習慣吃早餐 所以我來喝個首爾咖啡牛奶


↓小吃攤 開始準備了 這邊賣的東西差不多 都是豬皮.血腸.紫菜包飯 這幾樣國民小吃


↓偷拍又抖了 噗....


↓煎餅也很有名


↓這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c去韓國的那幾天 都不餓 (嗚~~~)


↓逛市場的好處 就是真的什麼都有 而且都好新鮮




↓地上那條魚 真是新鮮的都逃跑了 呵


↓接著經過一家辣椒店 辣椒真的好香 不過香到我最後一直咳嗽  真佩服做生意的人 本來我也想買點辣椒 但我好怕行李箱爆了


↓逛完市場以後我們就要去搭地鐵囉 在這間salomon旁邊巷子進去 就是東大門有名的 奶奶一隻雞鍋 (最近食尚玩家有播)


↓逛著我們從市場的東門出來 對面就是上圖的salomon


↓這邊是鐘路5街的7號出口 因為若要從東大門地鐵站走往 一隻雞鍋的話比較複雜
  建議可以從這邊出來找到對面的運動品店 走進去一直走大概7.8分就會到囉


↓路上我們看到這位伯伯 打扮的好特別唷 我想應該是專業人士 因為透出一股正氣



廣藏市場怎麼走:
鐘路五街8號出口直走 (是正門)
鐘路五街7號出口直接 (是東門)  7號比較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