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弘大,本來我是打算來這吃烤肉(晚上的時候),沒想到行程大變 我也不曉得來這要幹啥 哈哈 而且也是很多店都沒開耶



弘大怎麼逛 : 要從5號出來之後遇下面的圖的麵包店左轉進去 ,熱鬧都在那一帶 (5號出口已經改成9號出口囉)



↓這兒轉進去 左彎喔


↓轉進來後就很熱鬧的 還有0410辣海鮮鍋呢


↓不過我覺得要5點以後來,因為那時大概3點吧 店都還沒開


↓又看到賢重兄的炸雞了


↓往這去更熱鬧就是大概往自由市場 還有 些小商家的路上


↓這有1300k,是賣文具的 可是我覺得價位對我來說都太貴了說哈哈 我是窮酸人家


↓逛了一下店都沒開 所以我們又回去人來瘋了


↓蔣小姐你表情好欠揍,賢重兄又沒這樣... 而且我們拍上癮 連我的氣喘藥都拿來充當雞腿 哈


↓話說我一開始是從8號出口 出來整個就是很安靜 這張照片還是照到最多人的一張 所以還是不要太早去 而且要從9號出口唷


↓少女時代的歌迷 不要生氣喔.....  ^^  學一下ㄇㄟ 出來玩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