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是跟兩個很特殊的朋友見面~
網路世界很神奇,事前不知道要吃什麼~先在定點見面
我們的共同朋友是在網路裡也很有名的 蘭淑姐姐(韓國人)
原來要見面的兩位朋友,是看蘭淑姐姐的BLOG後~
指定要來吃這間名字很可愛的店唷
SAM_1211

↓忘掉拍店面了~ 他們說蘭淑姐姐是吃綜合的~
我看了菜單 便點了綜合拼盤 모둠철판구이
一上來算是狀觀 不過仔細看 其實量沒有很多
SAM_1201
↓這間店好處就是 不用自己烤 服務員會處理~
基本上就是東西都放上去烤~烤盤上比較特殊的是白泡菜~
醃過後帶有酸味的泡菜 配上海鮮是很好吃的 就像白酒配白肉
SAM_1202

↓店家還有附上醃芝麻葉~包上海鮮或肉來吃都有特殊香氣
如果喜歡吃九層塔的人就會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可惜我覺得干貝烤的太熟 有點難咬
SAM_1203

↓海鮮的部份 已經剝殼的蝦子算新鮮有脆口~
帶殼的蝦肉則黏殼,右下是德國香腸 中下是年糕
SAM_1205

↓右後方有一些鴨肉是煙燻的 還是烤鴨好吃 哈
牛肉的話 口感一般 不至於咬不斷
SAM_1208  

如果對我來說 我個人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因為綜合拼盤好像是48000韓幣~
我們三個人吃~一個人也還要台幣快500元,第一沒吃飽之外,這樣的消費其實可以吃更多肉
或是其他菜色,不過這家店很有特色之外 喜歡喝酒的人 這些菜都蠻合的~
所以我們後來又去吃了第二餐............ 最好吃的對我來說就是鐵板上的
白泡菜...........酸酸脆脆~其它對我個人來說是表現普普^^
但是可以吃看看的~~~ 可能我嘴比較挑 拍謝


ADD: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동 183-4
OPEN: PM17:00~AM06:00

搭地鐵9號線到新論峴站3號出口直走,過了咖啡廳 第一個巷口右轉進去
直走大約3分鐘 就會看到在右邊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論峴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