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雯姐.如如在市廳廳玩了一下午以後~想說吃飽再回家
在韓國生活的我們總是很節檢~所以大部份都在家裡煮~要不就是偶爾才吃一頓外面
我想到3年半前吃過一間豆腐鍋讓我很驚豔阿! 好吃到 都放棄參觀預約好的青瓦台旅遊了

SAM_4975  

↓地點一樣沒有變 走法請看這裡 http://regmaymay.pixnet.net/blog/post/30260792
不過門口樣貌已經改裝過~所以是比較明亮的外觀~(我忘記拍囉)
一進門 就被問是不是日本人,說了不是 馬上就說那是中國吧~
三人馬上回她 是台灣,當時明明八點左右~但只有我們一桌和隔壁桌

我覺得我這張照片拍的 很是有味道吧
SAM_4972

↓我個人吃豆腐鍋都是吃牡蠣的
牡蠣豆腐鍋的韓文굴순두부
中間三道是隨餐附的小菜~
醃芝麻葉和馬玲薯都不錯吃~
SAM_4973  

↓飯是石鍋煮的~粒粒分明 算QQ
SAM_4977

↓我很喜歡吃這種有點帶Q的馬玲薯唷~但有點偏甜和鹹
SAM_4978

↓在這邊的話 會給一個大碗公裡面有豆芽菜和海苔
把白飯和海苔先小拌帶出香味之後~再加入豆腐鍋的湯汁
韓國人是連豆腐也會加進去 但我個人不愛碎碎的豆腐~所以只加辣湯
SAM_4980

↓看著一樣大顆的牡蠣~好開心
但..........它有味道 = ="
海鮮最怕有味道~所以好傷心~
而且是我跟姐姐和如如說 這間店真的好好吃~
結果她們吃一口都看著我 哈
還好她們不是很挑食的人~我們還是都有吃光喔!
SAM_4982

↓全拌在一起是這樣子
SAM_4983

↓裡頭有在加一點香油~ 扣除有味道的牡蠣~ 其他都尚可~
SAM_4984  

如果有天再路過~我還是會去 還是要點牡蠣

但拜託不要再有味道啦~~~畢竟我第一次的豆腐鍋就是獻給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순두부 순두부찌개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