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韓國仁川中國城 後 
我們接著去吃炸雞啦~~不過真的是超飽 
所以我們後來是外帶的
SAM_4594  

↓搭一號線到東仁川站後 走地下街(比較不熱) 走地面的話比較快(但比較熱)
走地下街的話就找到第27號出口 ,若是走地面的話 會有指標
SAM_4561

↓當大太陽時 我寧願是多走3.4分鐘但不曬太陽阿~
SAM_4562

↓走地下街的話找到第27號出口爬上去就是新浦市場的入口囉
SAM_4563

SAM_4565

↓這就是27號出入口
SAM_4566

↓很乾淨的市場~一入口就是
SAM_4568

↓新浦醬炸雞~這一間是最多人的
所以~這裡不只這一間賣炸雞~但其他間也是有人買喔!
所以我想各有所好吧~但這間真的是超多人~
SAM_4569

↓因為我們一整個被炸醬麵飽到~
所以我們先逛了一下市場~看到很多繽紛的包子
SAM_4571 SAM_4572

↓還有我超愛吃的黑輪阿~而且首爾市區一根要賣2000
這裡只要1000 真是好開心阿!
SAM_4573

↓還有看起來很涼爽的水果~如果我在我家切一切擺在外面賣會有人買嗎哈
SAM_4574

↓無意中發現一棟蠻可愛的彩繪
SAM_4575

↓對面是一間在賣台灣月餅還有"胡椒餅"以及串烤魷魚的店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也太平價~雯姐姐就買了胡椒餅 她說很好吃
SAM_4576

↓老板說他是去台灣學的喔! 但為什麼他上面也寫中國傳統的餅 嗚
SAM_4578

↓魷魚是我的愛 但是當時真的好飽
SAM_4579

↓老板借我的相機去拍的 代表他很道地這樣
SAM_4580

↓看來的確很可愛 而且以在韓國的價位 真是便宜到掉下巴~
一般在麵包店隨便一塊餅都嘛要台幣65起跳 這只要45元 真的好親民
SAM_4581

↓後來忍不住我還是滾回去買了黑輪 哈哈 好好吃
SAM_4582

↓然後我們就去排炸雞~但真的還是太飽 所以決定外帶
SAM_4584

↓一鍋一鍋炸不停阿~
外帶的阿姨也是包不停
SAM_4585

↓紅紅的真的是會讓人很餓 可惡阿!!!
SAM_4586

↓外帶的阿姨整個就是靠手感在打包
所以我覺得有的多 有的少~ 不過她都給很多 
所以都是滿出來 所以我就不要介意了 哈
SAM_4587

↓因為 真的超重沒在開玩笑
我們提到手超酸的阿!!
SAM_4588

↓有圖為證~你看滿到盒子都要爆了阿~
連象奶都很撐 哈 
SAM_4591

↓一打開 就超香 即使已經是4個小時後~
然後就手癢吃了一塊 驚為天人!!!
馬上衝去隔壁跟雯姐姐說超好吃 叫她快點吃
但是她很飽~隔天換她來跟我說 真的很好吃!
不過兩人吃這一大份 還是有點辛苦 我們總共吃了6次才吃完阿...
SAM_4593  

怎麼去請看上面囉~

,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