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ticle's photos are taken when this show(Mnet Wide Entertainment News Open Studio)are an open environment.

有時會有人問我~想去看音樂中心或人氣歌謠那些是不是很困難~
以外國人的立場 需要的資料跟步驟當然是多一點~~如果時間真的很不夠~
非常建議來Mnet Wide Entertainment News Open Studio唷!!
每周四 都會有Open Studio , 會有CB的歌手去現場生放送唷!!

像我們那次也是啥都不知道就去了~這是每周一到周五都有的節目
但只有周四有明星會親臨現場~就隔著一道透明門而已唷~

生放送時間是PM17:00~ 我們大概16:00才到 哈~
到時已經有人在等候卡位了呢~
SAM_2247.JPG

↓一直到節目開始~才知道來賓 是4minute 포미닛
當時他們是以이름이 뭐예요? (What's Your Name?)  CB的唷~
然後上完這個節目就會接著去M! Countdown (PM6點)

所以附近也能等到很多明星  上下班唷 (不過不確看不看的到就是了)

對了主持人是文熙俊還有另外一位女生(但是我找不到她的資料 = =)
哈哈有沒看到我也把自己拍進去了@@"
SAM_2270.JPG  SAM_2336.JPG

↓真的很近吧~只要卡到好位子 都可以拍到漂漂照
不過就是說那玻璃會反光 所以也會拍到站在那邊的人=. =
SAM_2346.JPG SAM_2352.JPG SAM_2358.JPG  

이름이 뭐예요? 真不錯聽 那陣子我一直對著雯姐姐唱 哈哈


 Open Studio怎麼去呢?
1.搭地鐵到4&6號線的數碼媒體城 9號出口直走第二個大路口左轉
再走5-8分(看到A TWOSOME PLACE)旁邊透明空間就到囉

2.在2號線弘大站2或8號出口出來,找到Y'Z PARK(一樓有UNIQLO)
對面的公車站牌,搭上藍色271/綠色7711,坐到상암DMC홍보관(Sangam DMC)
下車對面的CJE&M建築物就是囉(一樣找到
A TWOSOME PLACE)
的旁邊透明空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