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逛到我們家姐姐的BLOG 蘭淑姐
看到她PO了個劈腿雞,本人最愛那種特別的東西~
又剛好住在韓國的時候
2013年4月份認識了我另一個好姐姐 草莓熊
哇時間好快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已經要一年了
所以我就提議一起去吃劈腿雞啦~成員還有WEN姐姐

20130403_203338.jpg  

↓當時我們還住在清涼里,坐車到2號線大林站 超久的~
20130403_195830.jpg

↓到了大林站請往4號出口走唷~
地鐵站到餐廳大約要走上15-25分鐘唷...
我也是到了才知道那麼久~(哈哈 我好兩光)
20130403_195918.jpg

↓4號站出口左邊是個舉辦婚禮的地方 叫정현웨딩홀시티
經過它 往前走
20130403_195958.jpg

↓從這個坡下去
20130403_200051.jpg

↓有看到我們WEN姐舉手嗎? 往那邊走就對囉~
SAM_1482.JPG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經過很多中國餐館
SAM_1483.JPG SAM_1484.JPG SAM_1486.JPG SAM_1488.JPG

↓這店名好可愛喔~
笑哈哈鴨 不知道是賣啥的
SAM_1489.JPG SAM_1490.JPG

↓然後經過這個超市的時候 就代表差不多要到了

SAM_1491.JPG

↓到這個路口(右邊是一家電信行)
在這右轉之後有斑馬線
SAM_1492.JPG

↓轉過來立馬左手邊就是斑馬線唷
SAM_1493.JPG

↓邊走邊拍 嚴重超糊
SAM_1494.JPG

↓過完馬路就會看到這個招牌 也超特殊
有看到的話代表沒走錯~然後右轉
SAM_1495.JPG

↓就在前方 燈火通明處
SAM_1496.JPG

↓噹噹~真是不費一番走路呀~~
SAM_1497.JPG

↓很清楚的告訴 我們是賣雞的
SAM_1498.JPG

↓也有好多美味的雞在烤箱中轉阿轉
SAM_1499.JPG

↓生意很好呢~我們去的時候 差一點就客滿了
SAM_1501.JPG

↓菜單只有喝的跟雞肉
左邊都是咖啡還有冰茶
右邊就一種烤雞
再來是啤酒和飲料~
可是我東看西看都看到別人桌上有盤紅紅的~
所以就問了老板~原來是隱藏版菜單阿!!!!!!!!
SAM_1502.JPG

↓골뱅이 就是隱藏版菜單阿~~~
一上桌就超香的 它是涼拌菜 也那麼香 可見不一般~
  20130403_202654.jpg

↓撥開下面是滿滿的麵線~
配上爽脆的青菜 和超多又大塊的螺肉
拌著辣辣甜甜的醬超好吃~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골뱅이 然後再吃過別間 真的都比不過它耶!
20130403_202817.jpg

↓好好吃我想你
20130403_202922.jpg

↓接著是我們這次重要的主角~~
劈腿雞(先聲明這是我自己亂取的)
SAM_1506.JPG

↓上桌的時候 滋滋滋滋滋
一撥開雞肉 媽阿 超軟
然後~下面的鍋巴 吸飽了雞汁 又脆口
還有加一些中藥材一起~真的好吃好吃兒~
我們很像餓了很多天 超快就吃完這兩道菜
然後討論要再去吃啥.........
20130403_203323.jpg

↓拍的有點糊.. 帶著脆口的鍋巴
20130403_203603.jpg  

↓哈哈 結果我們去吃路邊小吃~
草莓熊姐姐~果然不愛血腸 嘿嘿

可是我跟WEN姐 現在都很愛炒過的血腸了說
20130403_220938.jpg  

怎麼去雞林院呢?
俺上面已經圖文並茂了唷~

營業時間: PM05:00-AM02:00
地址:서울 구로구 구로2동 87-1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