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1.jpg  

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 也是我的衝刺月
單月我就帶了四團 雖然身體有點累(年齡大了嘛)
但是心裡很滿足~這一團呢 真的是玩的很FREE的一團

走累了就回飯店睡,隔日也要睡飽再出門,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回台灣身體才不會過度疲累,因為自由行真的是很花體力的~
可惜的是  他們食量好小~所以全團唯一帥男 就吃到每餐都飽飽
很怕回台灣會被說變胖了~(((結果 應該是沒有啦吼))))
好多好吃的都沒吃到呢!還有今年的首爾算是12月下很少雪的~
他們來5天 就看到三次 而且都是量很大的雪唷~
還有我們自拍五人跳跳 居然有成功  我們好棒喔~
一路上我也被他們逗的哈哈大笑~好幾次都笑到肚子痛~~

有機會再來韓國玩的話 別忘記約約我阿~~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