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看韓綜嗎?那有看진짜사나이嗎?
其實本來我朋友一直叫我看,但是我對軍人這部份比較沒有涉獵
也曾經打開第一集...但看沒20分鐘就想睡覺了 = =

但是大概一個月前,本來在等的韓綜都被我ONLINE看完了
所以我就又把진짜사나이第二集打開...然後就著魔了~因為...
1.一直介紹軍隊的餐飲(尤其那個發熱便當!!!)
2.真的很佩服藝人的努力和真誠
然後我就一直一直一直看不停了....

↓真是超級神奇啦!!!
有關的照片截圖皆來自於MBC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ent/sundaynight/common_page/clip/index.html?list_id=5578886
合一

↓這是我買到的發熱便當 雖然不太一樣...但也是讚讚讚阿~
 SAM_1728 

↓在網路上找了兩天 才找到有賣新型戰鬥食糧的地方~
地鐵搭5號線到木洞站之後 找到7號出口 一直直走 大約7-10分鐘就可以到囉~
(最底下指標就是 商店位置)
*地圖截圖是截自 NAVER지도 http://map.naver.com/
5p 1s062  

↓這就是店家囉~不過沒仔細看會錯過
因為看起來很不像....外面還貼著健身的海報
SAM_1604


↓先來介紹一下 我最想買到的 新型戰鬥糧食好嗎!?
這個很酷的地方就是呢~一個袋子裡裝滿了
1.米飯(他們吃的是火腿蛋炒飯)
2.炒泡菜
3.小香腸
4.牛肉醬
5.巧克力球
6.蛋糕
然後只要拉一個線之後 整包袋子會自動加熱
然後就變成熱騰騰的便當,完全不用買菜 洗菜 煮菜
而且連盤子湯匙都有~也不用洗碗 有沒有讚!!

這個畫面是已經加熱好的食糧包
1

↓不過柳秀榮帥哥他不小心忘記把便當盒那個先拿出來
付在裡面的巧克力球加熱後變成了巧克力醬  哈哈
巧克力

↓先把火腿蛋炒飯倒出來 有沒有超酷的
炒飯

↓還有牛肉醬
牛肉

↓小香腸
熱狗

↓炒泡菜
泡菜

↓完成的便當樣子~紅紅的讓人就好想吃阿~~
就是看到這個畫面之後~就決定一定要買到!!!
合一

↓帥哥柳秀榮要試吃了
準備吃囉

↓看看他滿足的表情~
好吃表情

↓最後還有一個點心 杏仁蛋糕
蛋糕  

↓再來就來看看~店家裡賣的東西吧~~
進來後就會看到一邊的區域都是相關的戰鬥糧食唷!
但這些都不是最新型的~是要用熱水泡開的
SAM_1600

↓有很多口味~還有分2型 3型 不過我不知差在哪邊 ^^"
SAM_1597

↓最後問了老板才看到我要的阿~~~
就是這個發熱便當 OMG 我超興奮~
而且6000不是很貴耶~大約台幣150元
這個是炸醬飯口味的
SAM_1598

↓發熱便當有三種口味~
綠色是麻婆豆腐 黃色是咖哩的
不過這邊沒有電視撥出的火腿蛋炒飯
然後便當盒的菜色也是比較簡單的
裡面有一個蔬菜飯+醬汁+炒泡菜+便當盒
SAM_1599

↓然後發熱便當的下面 就隱隱約約的放著杏仁蛋糕還有
讓炯植覺得好吃到翻白眼的맛다시 調味辣椒醬~
還有還有加了星星糖的營養口糧
SAM_1603


↓不過還是 用熱水泡的選擇比較多~也可以試試唷
SAM_1601 SAM_1602

↓最後我是買炸醬跟咖哩的回家
一盒的重量將近500g 回家後袋子都破了 因為我買4盒
那個맛다시本來只有軍中在賣的~但是後來真正的男人大紅
所以軍外也買的到,但 我看了三間大超市 只有
HOMEPLUS有賣唷!
  

↓好的~~我們要來吃便當了喔! 
一個盒子打開的內容物就是這樣~
蔬菜飯/醬汁/泡菜/便當盒
加熱的動作是在紙盒裡完成的 所以請按照步驟進行唷!
SAM_1708

↓首先盒上會有步驟指示,先打號一號的蓋子到指定的位置
SAM_1711


↓然後要把便當盒先拿出來唷~因為湯匙是塑膠的
再把這個拉環,盡全力拉到最高點
之後就會超級發熱 就像剛煮好飯的電鍋
會噴出很多熱氣,要小心不要燙傷

SAM_1712

↓等待的時間約20分鐘
要讓便當盒站著十分鐘 躺著十分鐘
我很急所以我先把便當盒都打開了 哈哈
SAM_1723

↓YA 20分鐘過了 先把發熱包拿出~中間夾的是蔬菜飯
SAM_1724

↓天阿~打開後超香的 而且飯量還不少
SAM_1726

↓之後再倒入炸醬(裡面肉末也不少)
還有我最喜歡炒泡菜!~
餐具也是像軍中一樣 湯匙和叉子是一體的

我來吃一口唷~~~
哇~~~好吃好吃 而且熱騰騰的
重點是真的好方便.....吃完很飽....
大推大推~
SAM_1728  



******remark (PHOTO FROM) :

진짜사나이 사진 :http://www.imbc.com/broad/tv/ent/sundaynight/common_page/clip/index.html?list_id=5578886

지도: http://map.naver.com/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