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28  

兩個姐姐原本只預約一天的地陪~沒想到最後我們連續三天都見面哩~
一開始見面很奇怪就沒有很尷尬~最好笑的是.......

一路坐火車到小法國 其中一位姐姐說 為什麼我要去的地方那麼遠阿....
結果~~她想去的是瑞來村...而不是小法國阿@@"
而且是我們到了現場 才發現這件事....
但是當初姐姐的確是說 南怡島+小法國 哈哈
結果姐姐說應該是上網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所以搞混了
不過還好南怡島真的挺美的~然後又吃了一些好吃的

他們一直偷偷請我吃東西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惜他們想要再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韓國了~
但是這次的旅遊 我很放在心裡喔!!
兩位美麗的姐姐  你們要一直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半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