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永祥燒臘的小驚嚇以後,我們繼續找好吃的,就在想說黃泥涌市政大廈在哪
又不想問人,資料沒做齊就是這樣麻煩啦,結果老天幫忙  坐在永祥一抬頭就看到黃泥涌市政大廈
哇哈哈~讚啦!


地址: 跑馬地毓秀街2號黃泥涌市政大廈2樓1及5號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36
路線: 就在永祥對面  永祥怎麼去 請看  永祥燒臘飯店

言而總之 站在永祥往對面看去 就會看到黃泥涌市政大廈囉


↓這邊是菜市場 和小吃部的綜合大廈


↓吃東西的熟食中心開的很晚呢  開到半夜兩點喔!


↓地面蠻乾淨的 不過應該也是早市 因為中午過後 當時沒什麼人囉


↓上到二樓就有熟食中心的招牌  看要吃哪家都可以  昌記和泰記賣的比較類似 生意也搶超兇的
    非常誇張


↓這張很酷吧  當時不知在耍什麼酷


↓裡面是人山人海,當你一開門就會聽到 來這來這 坐這坐這 搶客人
    因為我們本來就設定好要吃昌記,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還是一直被搶 好可怕


↓又要說自己沒做好功課,因為安表妹一直問我昌記是吃什麼 我還真想不起來耶
 還好來到這邊有推薦報紙,我才想起一些  就是厚土司(多士)


↓我點了杯 棟檸茶,老妹點西冷紅茶,西冷就是錫蘭喔  另個沒奶水蛋 不知是什麼 好酷的名字
    可愛的香港弟弟告訴我說 他是50.60年代的懷舊飲品將生的蛋放在杯內、加熱水、再加糖
    要喝之前攪拌 咕嚕咕嚕喝下去就對了


↓還有好多快餐  看別人吃都很好吃的樣子,坐著坐著就後悔 剛剛直接應該來這吃就好啦~
    被四寶嚇的心有餘悸ㄋ


↓等了一下 先來了西多士,喔 對了 這邊普通話不是很通喔 點菜會小困難


↓西多士好吃 可是真的會很胖呢,雙面沾蛋汁去半煎炸 中間還夾上花生醬,上面還有奶油 吃的時候還
    得加點糖漿或蜂蜜


↓好吃好吃 可是真的會很胖啦  中間很濃郁的花生醬  再加上很香的蛋皮~~讚!


↓香濃花生醬,西多士是香港很多店都有賣的 但仔細吃還是會吃出不同喔!


↓吃西多士會搭配的糖漿,有的是用糖漿有的是用蜂蜜 我們沒加 所以不知是哪一種囉


↓大推凍檸茶  我好愛喔  他是不用少冰走糖 味道就剛好的
   算是我喝過那麼多間 最好喝的啦 而且檸檬味有出來  搓檸檬又不會苦喔!


↓老妹的西冷紅茶,但她說她的檸檬會苦ㄋㄟ


↓招牌土司來了  這真的好吃耶  中間很軟  外皮很脆  還淋上煉乳  我愛
    不過肚子不聽話 吃不太完 很餓應該可以吃兩個


↓真的很厚喔,沒東西可以比  只好拿我的小香腸來獻醜,厚度超過半根手指ㄋ


↓吃飽後 上個wc 剛好看到風景 這邊真的好道地的地方 沒有高樓大廈 都是香港市民的地方 好深入喔


↓然後沿著原路 我們再去搭電車回銅鑼灣


↓一樣的 我們在下車的7-11 搭車


↓堅尼地城是可以到銅鑼灣 我們住的雅逸酒店前面  不過它開走了


↓所以我們搭這條線的  這條會停在大馬路軒尼詩道吧  也沒想太多  結果上車後


↓司機在轉牌子 換路線  司機就大喊這是往堅尼地城的(那時還不知會開到酒店前面)  哈 想想  好lucky喔


↓對了 我們還在昌記外賣了牛肉三文治 可是最後都沒吃它  它就壞了 有臭酸味


↓搭電車就是可以看風景 不過就是空氣不太好


↓因為搭的時候也不知會往哪裡去 反正都坐了就上馬  結果居然是往 摩理臣山道去
    就會先看到蝴蝶酒店


↓南洋酒店  (到這裡我就好開心喔 這不是我們酒店前面嗎? 整個很開心 )


↓果然耶~~ 所以就大叫安表妹快點下車


↓就會在這裡 天樂里電車站下車囉。


蠻方便的 但是的確離地鐵太遠了啦  而且房間 真的好小ㄋㄟ 沒地方放行李
回飯店拿鑰匙後 就再接再厲 繼續逛 . 走 .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