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表妹因為上網查資料,說一定要買北角雞蛋卷,其實之前買過一次 覺得沒有很大的驚豔
但是的確是和市面上有點小差異。
託香港的朋友幫忙打電話訂一下,結果說不可以訂啦 要訂要等過年後ㄋㄟ
因為剛好去北角  所以就走過去看一下 有沒有機會ㄠ到  哈哈哈

我們吃完十三座牛雜後,沿著書局街走再左轉渣華道,過沒多久就會看到這棟市政大樓
這邊有 東寶小館 是吃香港的大排檔  很有名


↓再走過糖水街 都是直直走喔


↓過這個橋就是快到了


↓到了粵華酒店就是到了 在對面


↓將將~~~ 超級害羞的都不敢走進去 後來是我鼓起勇氣進去問
    老板娘說沒有在零賣了,訂單都已經接滿了  
    我們就站在那邊  可能很困擾的表情
    老板娘就問 你們台灣來的嗎,我們說是阿
    老板娘就說  那給你們一人一盒  沒辦法再多了
    WOW~~~感謝感謝,本來可以給牛油,後來說只能給原味  有總比沒有好啦


↓大家的訂單 滿滿滿




↓這邊問到一個資訊,如果要買蛋卷的人,要避開11月-每年的過年期間,這段期間只做訂單的貨
    完全不零賣,所以零賣只賣到10/31喔。再開始零賣要過年後了。


↓它就是我辛苦提回來的蛋卷,因為怕摔我都是手提,安表妹則是豁出去就放在行李裡,她說大不了用湯匙吃  還真酷阿


↓一打開整個就是香到爆


↓每一根都是又大又粗阿,而且是手工製的 所以有的蛋卷會比旁邊的焦一點


↓看看它的剖面  多層次的卷法 所以吃進嘴裡就是很厚,不過味道就是蛋卷味  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因為安表妹感冒了  每次跟他出去就感冒 是在感什麼意思的
    看到海天堂有在賣中藥  剛好有個感冒茶 於是乎  我們就進去坐一下


↓減肥茶是在比給我看的意思嗎


↓安表妹就點了感冒茶


↓香港很多這種健康飲品  有健康工坊等等的店家都有賣這種飲品


↓因為安表妹說很苦 所以我們想說可以加點蜜吧  還好問了服務生 只能加鹽  不可以加糖或蜜喔!!


↓然後我們同時都拍了一張抓頭的照片


 ↓但我手指好胖喔


接著我們就衝往下個行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