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發生太多事,整個把遊記都荒廢了啦 
自動連接,行程來到第二天晚上,因為早上提太多東西手很重,所以就回飯店歇一下
結果一歇就歇了2小時,因為安表妹看港劇看的超入迷,結果也不知吃什麼,所以就去吃小肥羊火鍋


小肥羊銅鑼灣分店: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樓
路線: 銅鑼灣B.C出口 (往 駱克道走)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766
各分店資訊: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1.htm?s=1&district_id=&inputcategory=cname&inputstrrest=%E5%B0%8F%E8%82%A5%E7%BE%8A

這次去香港就一直坐叮叮車,飯店在炮台山所以再搭叮叮車然後到了銅鑼灣(亂下車)
就看到利園,就順便逛一下裡面的 UNIQLO 不過這次的衣服沒有很喜歡


↓面對利園往左邊巷子走逛逛

↓看到發記  超多人排隊的 還有一堆西裝筆挺的人在排隊ㄋ


↓隔壁的河洪記 麵類很有名的樣子


↓然後就走到外面的大馬路(軒尼詩道) 電車都走這一條,銅鑼灣.天后.炮台山.北角等等等 都是這一條
    從圖中的天橋往內走(有個太湖扛棒) 那邊進去


↓走進來以後左邊就看的到一大棟(銅鑼灣廣場二期)都是餐廳

↓一樓有一間台灣牛肉麵 好多人吃 還有獎杯,但我沒聽過這位班長  有人聽過嗎?


↓我們上二樓,要去吃火鍋,電梯好小,我怕我會塞不下去


↓到了耶~~ 宵夜時段也是很多人 整間店都是火鍋的味道
    結果這味道很熟悉,就是天香回味的味道 (倒....@@)
    應該去吃別間的啦~


↓上桌也沒問啥,就把這鍋端來了 (他們服務態度不好)


↓因為是星期五去的 也沒便宜到 是148一位吃到飽 還要再加服務費


↓這是單點的菜單


↓還好出發前有看過一些香港的菜單,有些菜名還可以懂  不過有個叫唐好的
    真不知道它是哪位 後來點了 居然是茼蒿啦  哈哈


↓都已經是吃到飽了 結果我跟你說  這盤花生居然要錢,XXX啦 早知道就不吃了
    在香港桌上有的醬料小菜都要另外錢,都吃到飽的 還要跟我收 吼~~不開心啦!!


↓開始上菜,因為沒吃過鏞記的皮蛋薑,所以在這裡點了一下,結果沒什麼特別的@@


↓豬耳朵也很一般


↓安表妹來個招牌笑容,她拿的就是唐好  真的很好笑ㄋ 那時看到菜來 我們笑的臉都紅了


↓然後我也來一張 結果她真的很不會拍 那肉很嫩ㄋ 有一個是小羔羊來的啦,沒拍到


↓因為香港也是要吃菜很難 如果點燙青菜又很貴  所以我們就拼命點菜


↓我大概頭去撞到了 點凍豆腐@@


↓左邊是魚蛋 右邊是干貝  可是不好吃


↓其實看了菜單也沒啥好點  結果來了一堆火鍋料 (好點) 在台灣吃就好了阿


↓這味道就跟天香回味很像 安表妹說也跟無老鍋很像 重點是去香港的前一天她才去吃無老鍋
    所以味象深刻


↓這盤肉都很嫩 有牛肉.雞肉.豬肉
    還有一盤小羔羊沒拍到


↓這火鍋真的很貴 我覺得還是來吃點心吃到飽就好 
    火鍋就不用列入考慮了...哎 睬到雷


↓其實沒吃啥 但真的很撐  所以我們從銅鑼灣步行回炮台山  很殺吧
    從銅鑼灣先走會過天后再到炮台山,走的快的話一小時 慢的話要一個半小時


↓經過天后會看到這 銅鑼灣海景酒店 


↓對面有點心皇  是通宵的  天后有我最愛的魚蛋和烤肉  QQ便利店


↓再慢慢走回酒店,終於看到一顆聖誕樹,明明就再二個禮拜就過聖誕節 卻一點氣氛都沒有


↓所以安表妹也很開心的拍一張  然後我們就回去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