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了,起了個早,反正這次就是也沒做什麼準備 所以也沒找附近的酒樓吃飲茶
晃了一下,看到美心MX,就進去外帶了


美心MX炮台山:
地址: 香港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地下9-13號舖
路線: 炮台山地鐵站A出口直行過馬路,遇電氣道左轉(會先看到東海堂.萬寧.星巴克再來就是美心MX了)
網址: http://www.maxims.com.hk/tc/main.asp

第三天的天氣很差 害我很擔心坐飛機的事 我發現年齡大了 害怕的事怎越來越多 (噗)


↓找到美心MX 就進去點菜囉 那天是假日 已經是9點多快10點的時間 吃早餐也是很多人

↓安表妹很認真的在點菜 我一進去就快狠準的拍拍拍,等到安表妹要拍的時候被店員大喊 這裡不準拍照  呼..好可怕ㄋ


↑菜色超多好難選



↓點好咯等叫號 在這吃飯還不錯 有個人的電4可以看(不過好像是廣告那一類的)
  反正環境很乾淨 讚


↓這是我們點的 我只能說這的餐很一般 我點的出前一丁真的很鹹之外 湯只有半碗
  是吃半乾的嗎? 我很懷疑
  
  安表妹的粥聽說不好吃 然後叉燒包很一般  奶茶的話還可以


↓我被偷拍了 賭神


↓買完美心MX才發現附近好多酒樓早茶都特價 蓄特....


接著我們就準備打包行李 離開五星級飯店囉~

↓來這的車子 都是高級車捏


↓路過有學生在徵求募款 我們就捐一點點


↓然後貼貼紙~ 我都會保存這個貼紙 呵


↓台灣我終於看到 觀光局在做事了 大家快來台灣玩


↓接著搭電車 結果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改搭巴士  去逛逛 最後一天要把握時間


↓ 我頭髮好亂 幹麻拍阿...


↓如果有機會 就再坐看看這個


↓以前的香港電影 主角都會坐在這上面 很快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