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3月份決定要去大阪玩的時候,匆匆的看了一些BLOG寫的遊記
 立馬我就覺得頭痛,交通看起來會不會太複雜,拖著拖著沒想到很快就要出發
 本來同伴們是說就走到哪玩到哪~可是我實在不是這種個性的人,大概出發前
 一個月我每晚熬夜 看地鐵圖 看地理位置 GOOGLE地圖,就在出發前一晚~
 終於把行程/路線都生出來,頓時還蠻佩服自己的嘛~哈哈

6/1一大早搭6點多的飛機~班機蠻客滿的
第一次飛國外坐那麼小的飛機 還可以一下就看到機場在開飛機
捷星航空的位子很像沙發椅,因為沒有餐點服務
所以覺得坐的有點久~通常都是上機睡個20飛 起來吃東西 再睡個30分就到了



↓下機後發現都有國文 還有韓文 那我很肯定我不會迷路
看不懂國文還能看個韓文



↓我們下機的地方需要搭電車 其實也沒別的路走
所以一定會走到搭電車的地方



↓到囉~



↓往入國審查場 人多往人多的地方去


↓出發前一天讓我看到這個 京都.神戶.大阪可以互搭的車票
剛好又在這看到囉~



↓這張很不錯 我之後會介紹



↓我們到的時候好多人要過海關 而且幾乎都是韓國人
我以為我來到韓國 真的不誇張
過完海關之後就來看行李在哪裡~



↓拿完行以走出來是這樣子~
依照網路上大家分享的 可以在機場買到大阪周遊卷跟環球影城票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搭捷星會在2號拿行李 出來以後就是這個景色
在這裡左轉 找到旅遊資訊處



↓蠻大的所以不會看走眼
考慮下後來我沒有買大阪周遊卷
因為我覺得我們不會走到那麼多點,至於附的折價卷又得當日使用
所以就沒有買囉~ 最後只買了環球影城的票
是原價,但是省去當天排隊買票的時間(看到那景象真的覺得好誇張)


↓買完以後 背對資訊處就會看到電梯
搭電梯上二樓去搭南海電鐵進市區難波囉~ GOGO



↓拿行李/買票 是在一樓
要搭南海電鐵 在二樓



↓電梯出來就有指標



↓往前走



↓我拍糊了@@


↓同伴拍的  紅色的那邊就是搭車的地方


↓要先買票 可以自己投機器  或是在櫃臺買



↓這張圖有寫南海線



↓放大給你們看 左邊有一個南海線
有看到01那站なんば 就是難波囉~~ 價錢是890元 (急行或普通都是890元)



↓依照指標按價錢/人數 投錢就可以買到車票了



↓這個就是車票囉~



↓搭車去啦~



↓搭車的地方~看一下指標 就知道要往哪邊搭車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可以搭上12:14急行的班次


↓這有時刻表~ 紅色的是特急/橘色是急行/黑色是普通
經過大約40分鐘的搖晃 終於到難波站啦~



↓事前雖然我先看過GOOGLE地圖
不過看到這三個還不知道要往哪個去 雖然我知道要往難波CITY
可是這三個牌子都有難波CITY,於是我說 那就選中間的走看看好了
哈哈 是不是很爛 選中間的話 如果走錯路也不是太遠
結果呢~ 如果像我們一樣是住在 hotel hillarys 沒有拿行李的話 可以走最右邊的南改札口
因為南改扎口只有樓梯沒有手扶梯~其他的扎口都有手扶梯



↓一開始我們從這出來~


↓找著我看到東出口
印象中hotel hillarys 是往東1出口 所以我們就走這囉~



↓結果出來不是我要的出口@@
不過還好當初看地圖好像有看過這裡 然後又問了路人
只要往前走就好了


↓走個2-3分就會看到這裡 這是我要的出口阿!!!


↓這個出口是 2F南改扎口唷!!!!!
從這裡進出南海線是最快的
如果要坐地鐵的話也可以走這 可以通的



↓這裡就是GOOGLE看到的地方~!!



↓出來就是吉野家~



↓無印良品



↓2F南改扎口 出來是這個景象


↓這則是從玻璃門進來後要去南海電鐵的樣子
也可以這裡上去之後再走通道去搭御堂筋線或其他地鐵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飯店hotel hillary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